23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Crystal Ball   那麼你決不能錯過這篇(指)

下面有含糊的圖解告訴你該怎麼去表參道店XD

來到這家店之前 我們在原宿&表參道周邊逛逛

2013遊記 http://babyayumi1127.pixnet.net/blog/post/224396639

4  

5  

6  

7  

8  

11  

13  

我相信夜晚的東京到處都很迷人~可惜要去的地方太多

實在很難一個地方白天晚上都在的  

否則表參道一棟棟高樓又霸氣裝潢的兩排名牌店

夜裡打上燈光一定也是很美

14  

去年我也是七月折扣季殺過來日本

那個時候我曾上網找資料  說原宿Laforet百貨有狗頭包專櫃

但是日本妹火力真的太強大  現場人滿到一個不行 

導致我放棄上去這家百貨看

後來也逛到整個忘記還有一家表參道專門店   錯過again....(怒打自己)

這次 我絕對不會在忘記

結果~~來到了Laforet我們上下來回走2趟都沒看到 詢問服務處後   

這裡根本就沒有專櫃阿....(還是撤櫃了不得而知)

此時我心裡很擔憂

深怕萬一連表參道店都沒有找到怎麼辦咧

殊不知 在kiddy land有個櫥窗被我看見限定款  :)))

2 

好歡樂的門口喔

3 

雙子星x狗頭的合作阿   夢幻夢幻太夢幻了

10  

我立馬請小姐幫我打開取出然後結帳

我完全沒有猶豫耶   哈哈哈哈   買了最大包的

開心的抱著我的戰利品之後滿懷期待前進表參道店

有買到一個好像沒再怕似的 ^^

12  

請在這個路口過去左轉 有一家班尼頓

15  

這個巷子轉進去 到底有一間黃色屋子左轉

16  

這條巷子也有不少家HAIR SALON   其實我還想嘗試在日本洗頭之類的

17  

就是黃屋子左轉過去!

18  

鏘鏘!

19  

我開心的要飛上天啦~~~壓呼

20  

這邊買是免稅喔! 記得把護照帶上

21  

狗娃娃好Q喔~我要溶化在這裡了>////<

22  

我要哭了 

(有沒有這麼感動!?)

有!!!!!

23  

好多 好多商品阿(尖叫)

24  

也有特惠品

25  

有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左邊上面那個包嗎

因為提手部分是真皮

所以小小一個這款 價格不算便宜  我差點買了@@

整個質感很優  包包表面不是一般防水亮面材質 

而是有特殊處理的滑布也有一點點的霧面效果   讚!

26  

27  

小飾品類的也有  總之這兒賣的小到大都有

也有大的旅行包  我朋友有買^^

28  

29  

30  

33  

我試背了這款包之後 立馬決定要買

因為他是帆布材質  台灣的櫃我從沒有看到

揹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

對了 背帶要另外買^^

35 

結帳囉~~~~

31  

最後朋友還在結帳的時候我一直賴在沙發上不想走了>////<

可以帶你回家嗎   我們還穿黑白情侶裝喔 

32  

這裡是天堂阿!!

36  

回飯店後迫不及待拍照打卡+上傳跟大家分享:>:>:>

37  

然後等不及隔天就揹了!呵呵

好看嗎

34  

如果你喜歡也有去東京玩

記得一定要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