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台灣真的很不平靜 

昨天才在氣爆新聞中看到一位受傷男子躺在醫院接受採訪時這樣說

"當時逃出來後立刻打電話給爸爸說我愛你  因為我都還沒對他說過這句話"

我就會開始想  對家人說我愛你是什麼時候的事  還是從來沒說過呢

這位受傷男子的父親就陪在兒子病床旁 

父子倆握著手 父親難過兒子受傷流淚  也開心對方平安流淚

讓我想起前幾天有年輕父子因為打電玩起爭執而錯殺兒子的事件

真的覺得...當別人在珍惜對方的時候    卻還是有人因為衝動做出不可挽回的事

相信看到這邊的你  感觸一定不少 

有時候覺得自己能夠住好 吃好  還能三不五時出去玩這樣的我很幸福

1

地球上的各個角落都有我們看不到 想像不到的黑暗面

你可能無法想像有些國家連上廁所的地方都沒有

甚至連乾淨的水都不一定能取得  這樣最最基本的生活需求竟然這麼難

所以 我們能夠逛街購物 旅遊 或在網路上發露流行資訊真的要感到知足了

雖然七夕過了  小婕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幸福平安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喔

2  

咦~~~這不是甜蜜情人節文嗎

怎麼變得好沉重喔 呵

不然就趕緊來看看美麗的燈光編織屋轉換一下心情吧:>:>:>

情人節的你們是怎麼度過的呢

小婕跟吳先生中午去吃燒肉  接著下午在陽明山上看view放空  幸好天氣不錯

傍晚來到了聽說到晚上很美的內湖的碧湖公園

這裡有個新地標  編織屋  

12  

我們約六點多時間到這兒  因為太陽還高掛在天上

所以接近七點左右天色暗了 週邊才開燈

13  

晚上從對面看 有人說好像一個帽子  也像一座城堡

但我覺得好像毛毛蟲   哈

41  

長長的那一條隧道還有點像尾巴^^

晚上亮了燈很漂亮    燈光由白 黃 紅 藍 綠 紫 這6種顏色交錯變換 

 

18  

19  

別穿高跟鞋來喔~~你可能會邊走邊卡鞋 XDD 寸步難行

20  

有點像時空隧道一般  帶你進入未知的星空探索

19  

21    

22  

23  

24  

25  

  

內部中央有竹編平台 大家上去休息記得脫鞋~

在這兒靜靜的待著 欣賞光影變化很不錯

26

當晚可能沒什麼起風  在裡面待久了稍微有點悶熱 

27  

所有的顏色裡面我很喜歡這柔和的黃白光~~

30  

往上看 設計出一個天圓  隨著顏色變換   好像身處在寧靜小宇宙中 

28  

29

32  

旁邊單顆單顆的三角型好像鑽石般璀璨閃耀    好美喔

31  

但在充滿變化燈源下拍照要注意一下

如果變成紅色下拍照很容易有面目猙獰的FU

5

小婕發現從中央內部的窗口往外拍竹編屋的側身也很有不同的美

33  

34  

35  

36  

來外面看看遠處的景色吧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感受 你喜歡哪一個呢

38  

39  

40  

沒想到利用簡單不同顏色的燈光搭配一些元素就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畫面來

難怪有些婚禮上也會使用燈光秀做效果  

非常推薦大家晚上來走走 

畢竟這的碧湖公園好大 親子 家人 情侶來好適合

缺點就是難停車!

PS.竹編織屋只到年底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