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好多災多難的生日阿XDDD

 

話說小婕為了讓吳先生的生日能放鬆一下

想說計畫去清境玩或台東有熱氣球活動似乎不錯  但偏偏有人沒興趣

於是我們選擇去台中-新竹最後回台北    

因為台中有個新開幕的經貿觀光夜市

新聞說他是中部最大夜市 但我感覺並沒有阿..  一下子就逛完了 ==

而且好多家都賣炸魷魚  其實夜市賣吃的都大同小異

然後!!!今年吳先生生日當天真的超不順的!!!!下午剛好公司有會議要開

我們拖到下午四點才離開台北出發   哭慘我...一整個白天都沒了...

更慘的在後頭咧

偏偏~~~~在高速公路上遇到雷雨交加~~~~   又塞車~~~~

下交流道又塞!!!台中的紅綠燈十秒就變!!!你也變太快了吧~~~

加上六七點又是下班時間

台北到台中竟然快四小時才到      我們在車上都要吐血了!!!!

唉....看來計畫真是不如變化阿  好想揍人阿

最扯的是我原本已經把我的小行李箱放進後車廂了(東西都帶好了)

結果要拿的時候吳先生跟我說他以為裡面是空的   就先拿回家了!!

天阿~~卸妝的 護髮的 防曬的 全都在裡面= ="""""  真的太慘了 哈哈

 

 

最後民宿CHECK IN 休息後決定先去新的夜市逛逛吃吃

結果一下就逛完了@@    時間還不算晚也去了逢甲夜市@@@@

然後這次住宿的"山中的卡夫卡"就在逢甲夜市旁邊而已喔  

整個超近

網站 http://kafuka.com.tw/

00  

大門用感應鑰匙進去

18 

這個設計我挺愛的

21  

下面一格一格信箱是你退房時   鑰匙投入對應的訂房號就可以囉

22  

哈 很粉紅厚~~

夢幻的戀愛房型  

11  

我們一進房

就雙雙倒在床上看電視XDDDD  太累了

19 

床意外的好舒服阿阿阿阿~~~~~軟硬適中

尤其棉被!!好軟好好摸阿

20 

門上的冷氣吹的好涼  

把疲累都給吹走了

25  

毛巾 水杯都在這邊

旁邊還有個除濕機

12  

14 

小而巧衛浴 

23 

用的是上山採藥  還蠻好洗的喔:>

可惜很多民宿都沒有潤髮乳  我頭髮很容易糾結 

所以自己都會帶護髮產品  哈

24 

房內處處都是可愛的佈置

13  

梳妝台也很英式! 可惜牆上的小圓鏡太小@@

我們都坐在穿衣鏡前面整理   哈哈

15  

住房小提醒^^

16  

17  

綠意盎然的"木巷咖啡"是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喔

(也是CHECK IN拿鑰匙的地方)

民宿房門就在他的左手邊而已

26  

我在訂房時就有預定早餐囉

這樣價格也比現場點來的優惠

27  

28  

29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呢

重點是真的很好吃喔!!! 呵

30  

隔天退房我笨到忘記帶走我的手機充電器

還好卡夫卡有傳line跟我說

但因為我們已經離開台中了  所以卡夫卡說要幫我們寄回台北

過沒幾天就收到了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下次有機會再台中過夜會再次選擇這裏入住~

網站 http://kafuka.com.tw/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