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去年一天都走不完的新宿,今年竟然一天走完,還順道也把涉谷給逛完,難怪這次旅遊稱為散策

 

今天真的很妙  預計早上先去明治神宮

結果我們找不到  雖然在原宿站外面看了地圖跟問人

但連日本人似乎都不太清楚該怎麼走 哈哈...所以 放棄! 先來吃早餐好了

10  

看到這個LOTTERIA 讓我想起去年曾經來到這邊問店員  從這裡該怎麼走去涉谷 

而且去年在這裡吃漢堡的時候還不小心把漢堡肉掉在地上 QQ...最後變成吃麵包跟生菜這樣...

我覺得 旅行的美好就在這邊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是自己的經驗跟回憶

想起來都會會心一笑^^

11  

我們的早餐^^ 朋友喝咖啡

12  

美乃滋好多^^

13  

吃完後我突然才想到我們應該要去吃有名的BILLS的   就在斜對面百貨裡的說    殘念阿阿阿阿...

前一天本來也是要上去吃的  但剛好那時候2樓有三麗歐的限定甜點 !! 所以我們就改吃甜點^^ 

 

LOTTERIA左轉過去發現有一蘭拉麵

因為在二樓 不仔細看真的蠻容易晃過去的

14  

原宿這裡早上沒什麼人    空曠的街道跟馬路車子也不多

也因為有下雨的關係 空氣很清新  很舒服

16    

由於我們放棄了去明治神宮   沿路走回去原宿站途中逛了H&M   終於買到了一件薄外套!

六月底的東京天氣 白天氣溫都算舒適   可是到了晚上還是偏涼 

狗頭包戰利品  今天馬上帶出來:>:> (狗頭包會另外開一篇文)

17  

哈 我一付沒睡醒的臉

18  

來去新宿逛逛囉

19  

熟悉的南口  去年住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 

20  

前兩天我們走到有起一點水泡   然後朋友穿了夾腳拖 (穿包鞋會更痛)

結果因為新宿站人太多 加上今天是假日 人潮更是恐怖

所以朋友就被踩到腳  剛好又是踩到水泡位置 還留了一點血>< (還好她竟然有帶OK蹦)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朋友竟然完全沒有生氣或是抱怨  而是笑笑的說沒關係

這點真的讓我很佩服她 (要是我可能就會在旁邊唉唉叫吧)

我們找個間店坐下來休息一下後確定朋友真的OK後    出發吧!

21  

22  

23  

可能去年來過  也知道哪幾個百貨該去  加上今天天氣不錯  我們也不太想一直在百貨裡面逗留太久

難怪半天走完新宿  但是去年沒吃到的甜點這次都有吃到喔  喔耶!

24  

這個牌子的眼影我們都買了 ^^ 顏色好美好好用~早知道多買幾個回來 ><

25  

休足時間  明明內容物是一樣的 但日本人好愛把包裝盒設計的很美 

熱門的EVE止痛藥也是  一般分為白色跟藍色兩種包裝外盒  卻還有另外包裝盒是花的圖案

都讓人會忍不住想買啦 幸好我克制住了 哈哈哈<:<:<:

26  

27  

28  

這次旅行中有很多美美獨照都拜託我朋友幫我拍的

而且我超龜毛的  一直讓他重拍好幾回

我想我朋友一定被我煩死了  呵呵~~謝謝妳啦XDDD

29  

 

下午轉戰涉谷   一出站就下雷雨  根本就是像颱風的感覺   大家都卡在這邊不敢出去了  哈哈

雨太大了  連屋內也開始下雨    然後好多日本人開始照相 打卡   其他各國觀光客也拿起手機拍下這可怕的雷雨

更妙的是我們在這邊躲雨 還遇到了我診所的病人 她帶著兩個小孩來玩 真巧

出國竟然能遇到認識的人 太難了吧!  何況東京這麼大~~

30  

看看這地面  !!!!!

31  

這裡還算淺  旁邊馬路都淹到腳踝了XDDD好慘 

32  

後來我們躲到109裡面 整理一下後便開始逛囉   這次的LIZ LISA我沒買  沒看到喜歡的

33  

不二家

34  

大家猜猜這是哪一棟的牌子 ^^ 

應該是超好猜的    在涉谷  又是整棟綠油油的XDD

35  

從旁邊巷子進去 會來到西班牙板

36  

西班牙板是一條蠻有特色的小路  

好像頓時跳入了一個異國風情空間

37  

38  

39  

逛到後面會連接到PARCO百貨

但今天一直在逛百貨 有點膩了  就不進去囉

40  

逛著逛著又飄雨了  沒關係 下雨也不影響我們^^

42  

寫這篇時我的心裡一直在回想好吃的PH跟HARBS

下一篇想寫東京美食了!!!!! (流口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涉谷 東京自由行 新宿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