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真心大推薦的日本美食來報到囉~~~

 

11  

位於日本橋 三越前站  有這麼一家天婦羅天丼名店! 尤其被黃金傳說介紹後  更是吸引許多人慕名而來

果然   讓我們在大雨中排了1個半小時後吃到  覺得非常值得

 

搭到三越前站從A1出口出來直走 

12  

左手邊就是三越百貨!!

34

右手邊則是其他店家 這個我忘了進去看啦 因為我們下飛機後肚子太餓了 

35

36

請在這個巷子右轉進去

13  

然後直走

14  

算是過了正中午用餐時間卻還是這麼多人 

清一色日本人   老人居多耶  哈哈 他們時間很多吧 

也有1.2個上班族(是翹班來吃的嗎= =+)

11  

15  

因為日本橋三鉞前站離我們飯店人行町 其實不算遠  

後來看了黃金傳說介紹後   加上自己去網路上查查  發現都獲得一致好評

更堅定了我一定要來吃的念頭

16  

沒想到等了一下竟然下雨了XDDD

17  

繞了一個L字型後  在店門口還繞了來回的3條人龍~_~"""

18  

終於快到我們了~~~肚子已經要餓扁了!!!!!

19  

一樓是吧台區 

21

我們是上二樓去  看不到師傅在吧台現炸的過程覺得好可惜

20  

二樓用餐區  10來個座位而已

22  

23  

黑豆茶

24  

附的小菜 也有薑片  另一個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但是配著飯吃也是一級棒

25  

快上餐快上餐  (敲碗)

26  

很快的就來囉^Q^~~~~~喔耶喔耶

有大炸蝦2隻   內酥外軟的炸貝柱  好大尾的穴子   炸青椒一個   半熟的雞蛋一顆  海苔2片

27  

日本的飯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淋在飯上面的醬汁   味道好讚喔  

醬汁整個淋的量也很剛好    每一粒飯粒拌到後面都非常均勻  

28  

有沒有!!!?   真的很大碗耶!!!!

要開動了拉!!!!廢話不多說~

29  

現在真是越看越餓耶

30  

流口水流口水~

31  

我們合點一碗味磳湯~~~~~我覺得湯還好!

32  

吃飽後出來看到這間店就拍了一張   日本小店的門面我都好愛  

難怪我很愛來日本  難怪朋友都說我變成櫻花妹了  哈哈

33  

這不是日本橋嗎   就在剛才出來的A1出口後方喔~~^^

37  

金子半之助的招牌   用料真的很棒  價格其實不貴

重點是份量真的很多 其實吃到後面 我竟然還剩下一點飯 XDD

因為是排隊名店 建議避開用餐時間  也避開假日會更好

主要還是先填飽一點點肚子再去排隊  

才不會排隊排到兩眼發昏  呵呵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