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41巷15號

TEL:02-27057676

 

這家店離我上班的地方無敵近的啦!!!  我也是看了一位朋友簡單的介紹而來的

從信義安和捷運站5號出口右轉就到了~會先通過一個極窄的巷子就是

11  

沒想到市政府那邊也開分店了  多了一個地點 這樣想吃的時候也更方便

  12  

通常下午茶時光靠窗明亮的座位都是最熱門的   只不過這張桌子是給多人座的

13  

沒關係 上面也有單人座4個位子    直接面對大片落地窗

14  

可惜  單人座坐了兩個人   她們的包包還佔去兩個位子....   我只好坐這~   但感覺也不錯   也是靠窗^^

15  

23

喜歡這種長桌

16  

店家使用溫暖協調的顏色   一進門就給人感覺超舒服的 

17  

店家只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  這就是咖啡專門店阿~

雖然小婕平常不喝咖啡的~覺得不習慣之外 我喝咖啡還有一個毛病....

就是 會頭痛!!! 別人都頭痛喝咖啡解痛   我竟然是相反...*-*"  (有人也跟我一樣的嗎)

 18  

我點了哥倫比亞  服務人員推薦的^^ 

19  

 當然也有經典奶茶或是巧克力牛奶和水果茶可以選   但是要等上20分鐘(因為不想等 我點了店員推薦的)

20  

我就是為了提拉米蘇而來

21  

其他輕食看起來也很優~~

22  

這杯咖啡我雖然只喝一半~但並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搭配下面點的提拉米蘇  更覺得咖啡好順口   (杯盤也挺優美的^^)

24  

OH~~來了!!!!!!!

份量不小喔!  一塊提拉米蘇加一杯飲品     很足夠了!

25  

湯匙給他挖下去   馬上送入口中   

真的很濕潤 很綿密的口感阿阿阿阿阿~~~~~  太棒了 

上面灑了些海鹽跟店家自製的碎餅乾   吃起來脆脆的  讓口感層次更多變化

這個甜點 真的厲害

26  

喜歡吃提拉米蘇的你 別錯過他囉~~~~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