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宗旨
人生就要吃喝玩樂 希望每年能出國兩次 已經一人完成自助旅行了好開心 (⌒∇⌒)

20  

小婕好愛去陽明山  因為這邊有好多家景觀咖啡  接近大自然山與水是我最喜歡的事

 

這次又回到蒙馬特咖啡~不為什麼! 因為跟其他家比起來這家只去過一次(好濫的理由喔XD) 哈哈

是時候該再拜訪一次了拉!!!

11   

熟悉的入口  裡面會有些不一樣嗎^^?

12   

13  

天氣若好 也可以坐這裡 VIEW無限好   

蚊蟲防護液記得多多使用喔

14  

房子牆壁上給我很像水彩的顏色在上面一樣的感覺

15  

靠點餐櫃檯旁邊的戶外區  

地上略顯濕濕的  剛下過雨嗎

16  

左邊是室內座位   右邊是點餐區    2人入園是300元 可以抵銷餐點~

17  

哇~~這個英國貴族風的高腳椅  之前來沒有~

18  

其餘的大致上都沒有太大改變~~^^

這邊我沒有多作拍攝!   想看的你/妳可以到我之前舊的遊記翻一下喔(快點滑鼠

19  

今天我沒有選擇坐在這邊

反而是沿著櫃檯左手邊走  會有一條小路樓梯往下

是店家的另外一個開放空間  但上次來我們並沒有去看看

這次就來一探究竟囉

11  

下面溪水流動聲音蠻大聲的  配上一點蟲鳴鳥叫  很是舒服

12  

第一個室內  看起來蠻不錯低

13  

走出去有這麼一個小庭院  

16  

店貓跑出來了   請叫他丁丁  ~

17  

好像有一點點膽小   但慢慢靠近他   他也會慢慢過來撒嬌的喔^^

18  

這裡每個座位感覺都非常不一樣    客倌請自選拉

14  

15  

每次很少點餐的我這次卻點了一個套餐     突然的想吃咩

先來個南瓜湯+麵包    南瓜湯算不錯喔!

19  

雞肉雖然有搭配上面的醬   但吃起來的感覺  比較像水煮雞XDDD  味道沒有入味阿....有些可惜

但是上次來我有點巧克力COOKIE  好吃喔!!^^

20  

拿鐵咖啡和水果茶    咖啡我沒有喝  但是水果茶好甜@@ 帶有一點花茶味道  其實我有點怕這種味道(我不喝花茶)

21  

頭頂上的透明窗很有感覺~~

20140426_155343  

 

題外話

這天坐沒多久時間就來了一場大雨

一開始就知道天氣不好....結果我還忘記拿把傘在手上帶著(捶頭)

只好和店員借了把傘  

但是  由於我們坐的地方是往下走約1~2min的區域(算B1好了) 

加上是石階...所以走的有點狼狽XDDDD

可是雨勢過大 我們只能加快腳步往上走囉~~~(衝

小婕呼籲: 山上氣候多變化   大家還是記得帶把傘好  哈哈

 

20140426_1550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婕小妞的*~愛吃愛玩a遊樂園~*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翔翔
  • 很特別的風格!
    每個位子給翔翔的感覺都不一樣呢~
    說到下雨...翔翔在花蓮很少帶傘出門...
    在台北就不敢了...因為台北的雨酸酸的
    花蓮的雨很乾淨喲~呵呵
    雨中散步是一種喜悅~但是會感冒哈哈
  • 花蓮真的是一個好美的地方!!!!
    可惜離台北遠QQ...
    都要安排住一晚的小旅行才不會太累^^"
    以前我國中的時候下雨也不會撐傘
    那時候覺得雨中走路很酷 哈哈XD

    婕小妞 於 2014/04/30 18:37 回覆

  • Eva(e小娃)
  • 推3

    終於等你到的新發文了!^___________^
  • 這句話怎麼這麼窩心拉~~~~~!!!!(抱緊緊)

    過幾天在發妖怪村~~剛好有去玩XDD

    婕小妞 於 2014/04/30 18:36 回覆

  • 米奇小丸子
  • 陽明山的咖啡館都好有特色,
    很適合外拍。
  • 對阿~~
    不自覺就會一直殺底片XDD

    婕小妞 於 2014/05/03 21: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