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宗旨
人生就要吃喝玩樂 希望每年能出國兩次 已經一人完成自助旅行了好開心 (⌒∇⌒)

page  

已經有好些時候沒來到外縣市了呢   而且今日又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所以前往台中的路上小婕是非常的開心

但因為太早就到了 所以我們先在夜市附近徘徊一下 巧不巧的被我們發現到這家特色咖啡館

想說也還沒吃午餐 不如先在這裡歇歇腳^^

 

店家位於台中逢甲夜市附近 (福星路上往文華路有一家地球村美日語 對面巷子進去就是了)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電話:04-24527915

FB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cafebuddha

 

 

從巷子近來後是一種寧靜風格  路旁放置小樹盆栽加上今日天氣好就很綠意盎然~
21  

我很喜歡佈達咖啡這樣子的感覺   簡單 自在

22  

兩邊都有拉門可以進去

23  

協調的色彩  木材的使用顯現出低調樸實的路線

24  

我喜歡他們的吧檯   讓人有一種回到家的輕鬆感

30  

31

最後面的沙發區 是不是看起來好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25  

在這邊忍不住多拍了好幾張照片

26  

喜歡日光透進來的旅人可以選擇這邊

27  

通往二樓的簍空階梯~~ 穿裙子的女孩兒要比較注意喔XDD

28  

29  

雖然在巷弄內 但採光很好

32  

二樓右轉往洗手間 

50  

沒想到在平日的下午二樓坐滿人了   因為小婕在一樓時完全覺得很安靜   而二樓的客人彼此的交談聲也很克制

49  

戶外吸煙區怎麼也可以佈置的這麼舒適

51  

利用空籃子架成的桌子  我愛這樣的巧思

52  

餐點除了有很受歡迎的三明治  鬆餅  副食點心之外 

 還有義式咖啡  冰沙  養身花茶  獨家特調  也有提供酒類

33  

34  

35  

36  

拿鐵 

因為小婕不能喝咖啡 所以參考吳先生的意見^^

上面的奶泡蠻細緻的  喝起來很順口  雖然是簡單的一杯拿鐵  卻喝的出店家對咖啡的用心

37  

雖然我不喝咖啡卻很喜歡欣賞咖啡拉花^^

38  

杯墊用的是很有重量的石板  蠻特別的

39  

荔枝冰茶

一開始有點擔心喝起來會死甜   通常有荔枝的茶飲喝起來味道都很假~_~

但這個完全不會  喝起來很解膩  還添加了愛玉在裡頭  吸的到果粒

40  

健康蔬果沙拉佐百香果莎拉醬

這道超好吃的! 也很大碗   跟一般隨著餐點上來的"前菜沙拉" 差 很 多  CCC

水果料有芭樂 蘋果 葡萄乾 小黃瓜片      

生菜切的是條條片狀  配上百香果莎拉醬  滋味好棒!

重點是口感很脆喔   吃的出生菜沙拉最重要的新鮮度

41  

蜜糖吐司佐焦糖

跟我想像中的蜜糖吐司很不一樣   他是兩片吐司合在一起 

42  

吐司上層鋪上滿滿滿的鲜奶油 ~~看起來就很歡樂! 鲜奶油完全不噁心喔   淋上焦糖醬  兩片吐司中間還抹上了煉乳

這道看起來雖然不是最起眼的   但一口吃下去的感覺蠻讓我們驚訝的!! 

43  

鲜奶吐司偏軟  邊邊也不硬 隨著搭配好的奶油煉乳咬下  會在口中化開  

而且店家很貼心的已經先切好了!  叉子下去 起來  就是一塊入口剛剛好 ^^

44  

分量也不小呢 呵呵

48

經典櫻桃鴨切片三明治

鴨肉很大塊耶 一份都有厚厚的2塊    夾上爽口生菜  蘋果薄片及火腿^^ 

旁邊還有好吃的多利多滋  女生吃一份就很飽囉

45  

我感覺佈達咖啡很注重養生  (每一份餐點都會加入蔬菜水果) 

大家吃鴨肉應該很怕吃到硬的肉   可是佈達的不會喔 

肉是不是很厚實 你說你說

46  

這道三明治還有個隱藏版特點   在火腿的底下還抹上了雞蛋沙拉 ~~~  口感又提升了啦  ~

47  

好黏人的店狗 小白   還會自己跳到我的腿上趴著  而且名字跟毛色完全搭不上邊XDD  ~

11  

20  

在我吃東西的時候一直用楚楚可憐的表情望著我    科科...你不可以吃喔

13  

這裡真的好好拍喔  OMG~  拍了好多照片啦 哈哈哈哈

15  

怎麼拍都很自然

16  

50  

18  

19  

吃的好飽喔 ~ 

1  

後來還去了秋紅谷走走~~~好愜意阿.........

2   

沒想到熱鬧的逢甲商圈週邊   有這麼一家咖啡輕食

覺得趁著好天氣再這邊坐一個下午   晚上在轉戰逢甲夜市是在適合不過的了

或是晚上想來點不一樣的調酒  想要享受不一樣的芬圍也可以選擇這裡

餐點都很不錯~   還有可愛的小白一直陪我玩    

有來台中玩可以來佈達咖啡  相信你/妳也會喜歡這裡 (而且好好拍) 

推薦給大家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婕小妞 的頭像
婕小妞

婕小妞的*~愛吃愛玩a遊樂園~*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Kenny's Blog
  • 其實我也常經過逢甲商圈
    但是我倒是沒注意過這家咖啡輕食
    有機會也來嚐看看那沙拉!

    推+1
  • 謝謝賞文喔^^
    因為一般人來逢甲都是逛大馬路
    很少彎進去看一下~
    呵呵

    婕小妞 於 2014/04/14 20:49 回覆

  • 奈奈
  • 這間太漂亮了
    下次也要去晃晃拍拍~
  • 女孩兒來這會殺了好多底片~呵呵^^

    婕小妞 於 2014/04/15 16:51 回覆

  • 小凉
  • 小涼推4^^

    這邊真的超好拍的拉 而且每處都是好景好點
    餐點一點也不馬虎說 上次小涼去後
    朋友們就都在來這聚聚了 晚上來更是有不同的FU呢
  • 挖喔~所以小涼也來過了!
    看來來這間喝咖啡沒來錯^/////^

    婕小妞 於 2014/04/15 16:52 回覆

  • 小紅帽
  • 推~小白好可愛
    櫻桃鴨肉不老真的很棒耶
    有的鴨肉不好咬的說~~
  • 對阿^^去到那邊之後
    只喜歡貓咪的我也開始喜歡狗狗了
    謝謝推推喔~:>

    婕小妞 於 2014/04/16 09:11 回覆

  • chico386
  • 美食跟美女都好上相喔!~XD奇可推+
  • 謝謝推推^^

    婕小妞 於 2014/04/16 23:14 回覆

  • 小泡芙

  • 好喜歡這麼有特色的風格小店
    用餐的環境和氣氛都很好^^
  • 謝謝小泡芙推推^^
    好希望家裏樓下就有這樣子的一間咖啡館呢
    呵呵~

    婕小妞 於 2014/04/17 17:06 回覆

  • 元昱嚴選
  • 哇~餐點好豐盛!我應該吃不完吧?!><
  • 點一個餐點慢慢享受也是不錯低喔^_^

    婕小妞 於 2014/04/17 19:56 回覆

  • Eva(e小娃)
  • 推8

    蜜糖吐司奶油,我喜歡
  • 蜜糖般溶化在嘴巴裡的好滋味真是難忘阿~~~
    謝謝推推^^

    婕小妞 於 2014/04/18 16:01 回覆

  • Teresa
  • 這家是我的口袋名單前五名...
    餐點看起來都很吸引人,我也愛蜜糖吐司~
  • 那可以問一下前三名是哪幾家嗎^^~
    呵呵~~

    婕小妞 於 2014/04/19 18:36 回覆

  • 毛毛
  • 毛毛推9
    這家感覺很棒呢~要再找時間去!!

    你超票釀的啦>////<(羞
  • 阿~羞羞羞>///<
    說實話小婕被誇獎時都會非常不好意思
    謝謝毛毛阿XDDD

    婕小妞 於 2014/04/24 14:58 回覆

  • Eva(e小娃)
  • 越看越想吃吐司!!!
  • 挖~~每個格友都愛吐司耶
    呵呵~~^_^

    婕小妞 於 2014/04/24 17: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