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吃了晶華酒店 寒舍艾美 的buffet之後 現在要來進攻喜來登十二廚

 

當天訂了最早的時間   排隊等候的人還並不多

印入眼簾的大廳真的很寬敞!! 高挑的空間 沒有壓迫感

綠色的植物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有熊貓會跑出來XDDD 

31  

 

以下是基本BUFFET都會有的  

而會命名為12廚也是因為有12座開放式的自助區

美食區如下

34  

35  

海鮮真的都蠻新鮮的  尤其是蝦子  肉超有彈性的

36  

因為我超容易對海鮮過敏 所以螃蟹就沒動了  但是配上下面的醬料一定超美味

37  

生魚片美食區也是一下就被掃光了   還好每一個美食區師父們都捕的很快

51

花壽司我沒有拿 因為那很容易飽   另外要吃手捲的話要跟師父說 如果包覆的美乃滋能多一點會更好

味噌湯好喝~~柴魚片 海帶可以自己加

38  

 

熟食區 的茶碗蒸 好讚!! 珍珠丸  湯包  燒賣等就是一小籠直接拿走就好

40  

41  

42  

今天第一盤我就先衝甜點區了   

43  

44  

馬德蓮有抹茶跟原味   另外還有馬卡龍  生巧克力  旁邊還有棉花糖+巧克力噴泉  以及紅豆湯圓(熱)

45  

46  

法式薄餅  有香草  抹茶 香蕉巧克力三種口味  

旁邊有藍莓醬 草莓醬 楓糖 煉乳等醬汁等自己加^^ 

47  

我只喝西瓜汁  味道有些淡  是我都喝太甜了嗎 哈哈

55  

第一盤先吃甜的   今天順序改一下~

50  

48  

49  

生魚片算還可以   醋飯放的有點多了

52  

熟食區的都好好吃喔~~~炸物也好脆^^  但是南瓜麵普普...@@

53  

突然想到 我最愛吃的小蒸籠食物竟然只拿一次   

54  

甜點又上場了!   我幾乎把檯面上的跟冰櫃裡的每一種甜點都拿過了耶!!

58  

看起來很大片的薄餅   其實蠻薄的   所以幾口就能解決掉  不用怕被這個撐飽   抹茶口味的好好吃

59  

湯圓不軟Q~可能泡太久了

60  

吃完十二廚的感覺是  熟食部分勝過甜點   種類很多樣化

如果很愛吃甜點的人還是去艾美寒舍或其他飯店的比較好

但是小婕會比較喜歡這裡明亮又高挑的環境  

充足的日光從頭頂上方照射下來  還沒開動 心情都好到飛上天了

服務當然也是一級棒喔

請用愉快的心情吃享用飯店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