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首圖稱做為  3D版 愛心抹茶歐蕾 好了 愛心都浮上來了 好有愛阿~~~~

 

中山捷運站周邊真的有好多特色小店跟咖啡廳

如果沒有給他每一條都彎彎看   還真的會錯過一些喝下午茶的地方

這家遠從北海道而來的粉雪KONAYUKI   就位在台北光點旁

其實我好常經過台北光點 就偏偏一定要左轉進去20巷才會看到這家KONAYUKI

看來下次眼觀四面還不夠   要轉個360度才行囉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號

電話:02-2522-2020

 

門口營造的白色調 讓我想到東區的杏桃松餅屋

第一眼的感覺都是讓人覺得舒服的

11

整間店空間不算大   採直線式的長走道 

門口櫃檯有賣盒裝餅乾耶  

12  

可愛的圓形餅乾中間包著甜甜的內餡   還不錯   下次會想買

39  

一樓的座位不多

13  

用白色的花朵盤子去做牆面上裝飾好可愛

14  

二樓的座位

15  

格子內做了些佈置跟書本雜誌    翻了一下  大約都是北海道的書

30

我最喜歡這面牆了   麋鹿 雪花點點的感覺 非常符合北海道的特色

20    

16  

下次來會想要坐在這邊 我最愛的靠窗區

18  

22  

24

25  

三明治這樣排列蠻酷的~而且可以選擇兩種口味的組合

26  

看到這個法式吐司讓我想到之前去東京吃的Sarabeth's 

她們家的法式吐司超級無敵好吃

請點 http://babyayumi1127.pixnet.net/blog/post/224396615 

27  

28  

29  

朋友點的戚風蛋糕 

旁邊放了一些藍莓 野莓及草莓去擺盤    吃了一口 鬆軟的蛋糕體  還不錯   但記億性不大

32  

31  

 

朋友點的綜合水果雙味乳酪蛋糕  

也用了水果去裝飾  (這裡的甜點好愛用水果點綴)   乳酪蛋糕吃起來蠻濃郁的  味道也夠  旁邊的冰淇淋旁還放了2顆小抹茶凍

33  

伯爵茶   貼心的用保溫套 把茶壺罩住   杯子好精緻喔

35

我的抹茶歐蕾   上面愛心好可愛>////<  

店員說喝起來會苦   但我實際上喝起來並不苦...反而奶味很重...

很愛喝抹茶的我 這杯只喝了半杯.....有些失望

36  

把心撈起來~~~~好古錐!!!

37  

我的 培根沙拉法式吐司

看朋友都點了甜的 我難得點了一個鹹的^^"

三大塊的法式吐司咬下去蠻有彈性的  不知道製作工程中還加了些什麼  

吐司中間好像還有雞蛋布丁的滑嫩口感  配上好多片培根   會讓人一口想接一口的

旁邊淋沙拉的油醋   我覺得有點酸

43  

朋友的 法式吐司 

單純的法式吐司   上層甜甜看似微焦的表面  也是會讓女生喜歡的一道

41

布丁水果聖代   

這個一上來沒多久 朋友就把他解決了  所以我能問他好不好吃XDDDD

看起來真的挺誘人的!!!  大布丁感覺會ㄉㄨㄞ ㄉㄨㄞ 搖來搖去的樣子~~~*

44  

整體來說這家下午茶的環境會讓人想在二訪 

但是餐點價格其實不親民

然後要注意的是低消是一杯飲料  

應該有包含聖代   因為我朋友點了一個法式吐司跟聖代 服務生並沒有請他多點飲料

三明治跟聖代 等我下次去吧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