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咦咦咦?!!!是什麼樣的白色情人節活動在沃克牛排!!  而且還有這些小道具!!每個都好可愛喔(娃娃音) 

 

能夠提前在沃客牛排過白色情人節 

是小婕在OpenRice食評網站參加二月發文有抽獎而幸運得獎的幸運兒(共有八組)

也很榮幸的額外受到OpenRice邀約    提早到現場接受電視採訪  

整個過程好害羞    雖然說是像平常用餐那樣的感覺就好

但畢竟現場好幾架 的攝影機   幾十個人眼光盯在我們身上    心裡面還是不免會感到緊張~XDD

好險OpenRice團隊們人都很nice~讓我們放鬆不少

28  

OpenRice.com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餐廳指南及食評搜尋器,提供最新的飲食資訊、餐廳優惠及時令食譜

無論是想找哪一類型的餐廳  都可以上來這裡搜尋

另外像是他們都會有每個月專屬的活動  發表食評外還能參加抽獎喔

像我上次去吃的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下午茶   就是很幸運的被抽到  才有這個機會去享用  真的很不錯

 

那先來看一下小婕抵達現場到整個採訪的過程囉

11  

這家是在復興北路上的沃克牛排(新聚點旁)

階梯上還撒滿了玫瑰花瓣耶   才一開始就感受到滿滿的浪漫氣息

32  

粉嫩色的花瓣讓我想起之前去巴里島度假時泡的玫瑰花瓣浴

33  

這家沃克店內環境真的很明亮   我們之前也曾到另一家分店用餐過 食物也很美味  但沒有這家分店寬敞

34

等一下就要在這個位置演出耶  好緊張喔

14  

牆面上也貼了愛心跟好可愛的笑臉

14  

 整個活動內容由OpenRice的 Ashley(是個美女)對我們等等的整個流程做了簡單的說明

11   

大約了解一下後   趁著媒體還沒來 我要先玩這些道具XDD

16  

鬍子 愛心 嘴唇 邱比特  眼鏡  燈泡  笑臉 字體等等  超多的啦 

19  

20  

哈哈哈   這些手工的小道具都是由"Open Rice開飯喇"團隊手工製作出來的喔  好厲害ㄋㄟ

18  

全部自由發揮~~~

21  

這個叼著情書的信鴿太Q了    肥肥的肚肚飛的動嗎(笑)

22  

豐唇女郎

17  

結果還被側拍

12  

我想挑戰都拿上全部的搞笑道具 但是太多了好難拿啦~   但我盡可能都有把道具轉向正面喔  有沒有很厲害

42  

 我們的拍立得~好喜歡

24  

 25  

沒多久後電視採訪團隊也都來了

47  

有在排演的時候有一度腦筋空白   就只記得保持笑容無誤   哈

還好並不需要說太多話 只要有畫面即可 

還上演你親我 我親你的戲碼  哈哈哈

38  

 39  

是不是超可怕    一堆人~~

40  

18  

還有我餵你 你餵我~ 只差沒來交杯酒了我想

19  

27

拍攝場景: 用餐前都會先拍食物  自拍  或跟食物合照  已經是許多人吃飯前必做的動作 

15

16

36   

拍攝大哥要求女生也要幫男生拍的情境照片  

17  

但私底下吳先生很少這樣拍啦   所以他超不習慣的

37  

好美的花束  雖然是彩排用的 但就送給我囉   所以只有我有!!(抬下巴)

26  

放閃照

43  

活動結束後我們才終於開始享用真正的晚餐餓了餓了

44  

每一道都好好吃喔    

63

而且印象最深刻的是餐跟餐的中間空檔總共送了3次熱騰騰小麵包  吃的好滿足

56  

53   

因為相機拍到沒電了 所以有些照片是用手機拍的喔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新的叫車系統

從手機上下載Uber註冊  跟一般轎車不同的是來的車都是高檔轎車喔 有雙B 賓士等   

從我們上車開始   到哪裡下車   包含中間司機開的路線 全程都有嚴謹的系統在監控  

我們搭乘賓士到沃克時  還有專人送上鮮花 

20  

這一次的活動好好玩~~除了吃美食之外 

也要謝謝OpenRice團隊給小婕這個被採訪的機會

否則要吳先生在公開場合這樣一直餵我  是非常不容易的呢^^"

31

 

大合照

21  

最後附上新聞網址  http://news.tvbs.com.tw/entry/524224

 

 

影音檔來囉~~~

共有三家新聞媒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