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千呼萬喚使出來~~終於跟我的好姊妹約到時間能出來吃飯聊是非了啦(掌聲)

 

 

今天相約來到位於明曜百貨後面 的柏林頓花園 

看到康士美之後左轉進去走沒幾步路就是了

13

店面一整個大片落地窗  非常明亮

我也蠻喜歡這類透視感的午茶店 

12  

外面還有小沙發可以坐著耶 好夢幻

30

一進門就是諾大的空間

但是這樣的設計感突然讓我想到了"美好年代"也是採用大量的玻璃

19

下面兩張照片之前跟朋友聚餐時去的美好年代時拍的

1378525846-563596047  

看的出來很多個角落也是沿用了玻璃的設計去呈現透視感

如此很多地方也才不會顯得太狹隘 

再讓我們回頭看看柏林頓花園吧

中間的長方形座位我喜歡~

坐在這應該很像被小花園包圍著吧!^^

而且桌上還有插座耶 我沒看錯吧!

這樣也可以獨自帶筆電來裝文青囉

15  

 

16  

好可愛喔!~  忘記問店員這真的可以坐嗎

17.  

18  

menu選擇性不算少喔

竟然還有定食耶  下面等等會在介紹

20  

21  

我們今日超有默契的   都走格紋氣質路線

22  

然後還有小婕朋友問我說我我不冷嗎

哈哈...其實這件無敵暖的!

穿到早春都不成問題

 

 

提拉米蘇煎餅塔

我覺得味道算是中規中矩  所以就不多說了

23  

 

咖哩腰內漢堡排三明治

24  

這我超推的  整個味道很讚

而且份量不少 肉很大塊呢

旁邊的胖胖薯塊很好吃

25  

 

鹽焦糖香蕉煎餅塔

冰淇淋配上煎香蕉的滋味也不賴

左邊的醬我沒有太特別去注意是什麼

誰叫我們聊的太開心了  呵呵

 26  

 

熱水果茶

沒想到這家的水果茶的水果放在外面自己加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我們覺得喝起來比較沒有喜歡的感覺

但水果吃起來很新鮮

27  

桌上塞的滿滿的耶~開薰啦

28  

聊不完的天 等等我們還要趕去百貨逛逛

時間真的很不夠耶!! 跺腳

不過我相信女孩子快樂的午茶時光    一定會無止盡持續下去低

最後謝謝妳的小禮物喔~(抱抱抱+親親親親)

 

 

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按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