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哪裡的餐廳 這麼有情調~^///////^

 

 

等了四年 小婕終於在2013年的X'MAS 吃到耶誕大餐了 (默默擦淚)

以往 我們都是選擇去熱鬧的信義區走走逛逛

也沒有特別去吃限定耶誕大餐 (當然包括情人節大餐這種)

吳先生覺得  所謂節日大餐  餐點都差不多  價格卻是貴上許多

殊不知  男人是理性  女人是感性的阿~~(吶喊)))))))))))

雖然我一直都很想吃  但也從未為此有過爭吵

因為我至少還有耶誕禮物 嘿嘿嘿

可今年 終於有了耶誕大餐   卻真的沒有耶誕禮物....

厚~ 一定要這樣嗎

我還真是不滿足耶

好啦  就破例讓吳先生當一次耶誕禮物好了 (偽)

 

 

 廊香 歐風創意料理

門面並不是這麼起眼  當天卻是客滿

可惜的是 門口有輛車擋住了一半...

11

空間很寬敞耶 我還在門口拍照時 就有被裡面的氣氛給吸引到了!!!

桌上的酒杯 燈光燭火  好不浪漫

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我才能盡情的拍^^

12  

我們一踏進餐廳 也剛好播放著耶誕歌曲 

小小的接待檯也佈置了一番  太有感覺了拉

13  

今天把長長的劉海給夾起來

自己上了捲 綁一個公主頭   好看嗎^///^*

34  

這家歐風創意料理是無菜單

晚餐時段原本這條長桌是buffet 

但今日都收起來了

33  

服務生先上前詢問我們 有沒有不吃的食物

避免料理上桌時有客人不能吃的肉類或不愛吃的菜等等

  15  

服務生先為我們倒了一杯紅酒 

 16  

以及送上一杯蔓越莓汁

17  

因為廊香餐廳是無菜單料理

所以我是依照服務生口中說出來的名稱打上來的^^

 

第一道 手工麵包

18  

一送上來就有麵團香氣~也在口中越嚼越香  我們趁熱沾著沾醬吃 

因為麵皮有偏硬一點 所以我也有沾著下面濃湯配著吃很剛好

 

第二道 法式海鮮濃湯

19  

一般來說餐廳濃湯都是盤子大 湯卻少的可憐

沒想到這濃湯也盛的太滿了吧XDDDD

湯頭不是非常稠的那種

比較偏湯湯水水的感覺

裡面有不少的蘑菇 細洋蔥絲   是好喝的

 

 

第三道  櫻桃鴨油醋鮮蝦沙拉  從這道開始都是做兩人份

20  

這道冰涼的沙拉好好吃喔~

除了有大的去殼蝦之外 還有櫻桃鴨肉耶~

單吃鴨肉就很有甜味 

我還很愛用生菜 包覆著鴨肉在沾著油醋醬

這樣吃也好美味

21  

 

第四道 西班牙海鮮tapas

22  

其實章魚圈跟花枝圈我分不太出來了耶  哈哈哈

但是那一圈一圈的  超好吃的阿!!!!!

又脆又有彈性~根本就是在口中跳舞了

 

 

第五道 法式鵝肝醬侷雞

23  

雞肉捲包覆著鵝肝醬

建議直接豪邁的咬下去吧~

24  

切開會容易散掉

看的出來中間的鵝肝醬份量不少呢

味道不錯 肉質軟嫩  但吃起來有點像夜市的雞肉捲@@

25  

 

 

第六道 茴香香烤德國豬腳

26  

豬大骨旁放了好幾大塊的肉  上面很多的酸菜  淋上些許蜂蜜芥末醬  滋味不錯

但筋好多...有點咬不爛的感覺

因為豬腳肉沒有做的很熱且熟透的感覺...

所以小婕只吃了1.2塊而已就不想吃了     

27  

 

 

第七道  干貝蘆筍燉飯

28  

這家的燉飯是好吃的耶~(轉圈圈)

米飯偏溼但不爛  重點是蘆筍切小塊

一口咬下增加了鮮脆的口感 

口中還帶出了些許胡椒香氣

 

 

後面就上飲品跟甜點了 

飲料有咖啡 紅茶 跟花茶三種選擇

 

義式咖啡 

29  

 

冰紅茶 

好好喝的冰紅茶>/////<

30  

 

野莓手工派 

31  

酸甜的口感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耶

而且一般的派用叉子這樣挖著吃的話派皮幾乎會散掉

但這裡的手工派派皮吃到最後一口都很完整

 

 

伯爵奶茶手工派

32  

厚!超好吃的這個

茶香味超濃郁的~根本是派界的冠軍啦!

過了一天我還是好想念這個派喔>>>>>>>>>

但是以這麼幸福的甜點作為這一餐的ending

太太太完美了~~

下次一定會回來吃他們的下午茶

 

今日穿搭

上衣 裙子內搭褲都是EYESCREAM的

我喜歡粉橘色 看起來很柔和

如果不喜歡太粉紅甜美的感覺可以考慮這種色系

36  

毛衣完全不會刺  

毛料還非常的軟耶~~摸起來是舒服的^^

38

褲裙式內搭褲我買黑色

好像還有灰色跟深藍色

穿起來也很保暖呢!!

然後高跟鞋放在另一個家

我只好配了長靴XDD

37  

 

最後我今年送了吳先生2014年桌曆

隨性的挑了12張照片出來

當然也放了吳先生最愛的吉利啦

00  

大家耶誕節快樂喔

快準備跨年吧

 

廊香 歐風創意料理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8巷14號

 電話:02-27540818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