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吃甜食或下午茶時超少會碰鬆餅的我 也來朝聖一番^^~

 

 

耶誕節陰雨綿綿的   路上是沒甚麼人

但我相信室內的場地活動一定是爆滿的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玩交換禮物呢

或是扮裝pa  或是親朋好友相約聚餐

總之一到某種節日  大家就會有各種理由約出來了(笑)

小婕的活動都在晚上比較多

今天一早因為在東區辦事情剛好中午左右結束

想起了最近好多人相約介紹這間Mr.PAPA比利時鬆餅

就在附近而已  索性 心裡就想著:去看看吧

12

店家非常好找

就在明曜百貨後面的第一條巷口而已

遮雨棚上斗大的Mr.PAPA字樣  

以及醒目的紅色建築

讓人不難一眼就發現 

11  

營業時間好像從早上11點還11點半就開始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室內座額滿

還好....進去時只有一位女性顧客

這樣的寒冷天 我也不想坐在外面給風吹

13  

 門外也有MENU可以看喔

14  

 發現到了愛情鎖

好像是金額滿300就可以掛上去

1111

 牆上的色調及設計讓人覺得很溫暖

"WE NEED YOU "的英文字好像在對每一位顧客說"你很重要"一樣

但其實是在招募人才拉~哈哈哈

15  

櫃檯有點走紅色的鐵皮貨櫃屋樣貌

而我沒有去過其他分店

所以不太清楚其他分店是否也長得一樣XD

16  

但是單就這樣的室內規劃

我還蠻喜歡的

簡約 沒有過多的擺飾

卻又注入熱情的色彩

增添了獨特的魅力

21

 

22

 挖~! 口味這麼多阿~!

真的很難選耶!!

17  

就算女生有吃甜點的胃

但我還是巴不得真的全部都來一份XDDDD

18  

19  

 

靜岡抹茶拿鐵 熱的

聞起來就好香喔~~

23  

一口喝下去   超讚!!

根本就濃 純 香阿~~~~

比例配的真是剛剛好

我看我可能三不五時就想跑來這邊買抹茶拿鐵了!!!

28

 

草莓香蕉卡士達鬆餅 $100

進入草莓季節了~所以草莓吃起來很甜喔

切開鬆餅 抹上卡士達醬

配上草莓跟香蕉切片 超好吃的啦!!!

1  

 

 蘋果派鬆餅

25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鬆餅上也灑上了糖霜

蘋果醃漬的非常入味~

但我本身沒有很愛鮮奶油 

所以也去掉了一半沒吃XDD

但喜歡水果料理甜點的你可以試看看喔

29

 

香蕉杏仁鬆餅

杏仁片整個很多 好像不要錢的一樣~~哈

香味很夠喔^^~

2  

 

炙燒棉花糖鬆餅

上頭灑上了一點果仁跟杏仁片

淋上些許巧克力醬

讓顏色更好看

棉花糖吃起來蠻不錯的

不會死甜喔~^^

26  

鬆餅咬下去外皮是稍微偏硬的那種

但我不會覺得是又乾又硬的難吃

硬要說的話 就是比較酥脆吧

但建議都要趁熱吃才好吃~

27  

整體心得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

等待餐點的時間也沒有太久

環境上乾淨明瞭~價格算親民!

雖然座位並不多 但不可能要求所有店家都要有多少個位子吧

重點是平常沒在吃鬆餅的我竟然也喜歡上了

下次還會想再繼續光顧~攻陷我還想吃的口味鬆餅

    24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利時鬆餅 Mr.PAPA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