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我真的覺得膚適美是上天派來給我的救星耶 

 

 

這陣子小婕老是覺得臉部浮腫

也許是之前太勞累除了生病之外

又遇到女孩子最常碰到的經期問題

整個就是全身不對勁 

天天照鏡子  更覺得臉越看越討厭

雖然我的居家保養從沒少過

但自己按摩效果還是有限的

剛好 在這個時候接到了 膚適美診所的邀約

是不是很心有靈犀呀 

 

今天趁著中午 來到了位於東區的膚適美

12  

由於我的小幫手比我晚了幾分鐘進來

所以沒有拍到我進來時診所人員的熱情招呼XDD 

這時候我已經在看資料了

14  

這邊要先換個室內鞋喔

15

診所內有不少的休息室耶

感覺隱密性很高

線廉我也很愛~

17  

牆上的LPG臉海報就是我等等要做的體驗

好期待!!

16  

走廊也佈置的太溫馨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類風格

18  

然後有很深的置物櫃可以讓我把大包小包東西都丟進去~^^

45  

我等一下要做的是逆時臉部膠原蛋白再生  

美容師先稍微跟我講解了等一下要做的LPG的介紹

 20    

 

等等我就要在這麼舒適的的環境做LPG了~開薰

24  

就是這一台LPG機器喔

看起來真的很厲害

25  

美容師先幫我清潔

力道很剛好呢 ~蘇湖

我有要求別卸眼妝XD

27  

接著開始操作囉!

過程中不會覺得熱

也不會有痛感

因為LPG利用按摩原理,使用吸力和推力的正負壓下去做深層按摩

 28  

LPG總共有三個拉提速度 (4Hz、8Hz、16Hz)

 三種不同的拉提速度有針對有不同的改善效果

比如說16Hz過程中感覺就是快速且平均的按摩

很像 動 動 動 動  在震動似的

後來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操作時是有在"吸"的

在順著美容師的手去推~達到緊實按摩的效果

30  

右邊臉做完後接著換左邊

因為是要緊緻跟拉提

所以原則上是做蘋果肌以下 嘴邊肉 下巴下緣處 

31  

使用不同的拉提速度針對部位也會稍稍不同

這邊就有帶到脖子細紋

 32  

額頭部位也非常需要來一下^^

整個操作過程都超舒服的啦!

如果沒有跟可愛的美容師聊天

我真的會睡著耶

33  

結束之後來看一下

34  

光是用摸的

感受真的有差耶!!!

整個臉摸起來是緊實的

而且....蝴蝶结超可愛的是怎樣(喂:離題了拉)

35  

接著 幫我敷上緊實霜

000

  

再披上一層薄紗布

敷上凍膜20分鐘

冰冰涼涼的 要睡著了

37  

等凍膜乾了之後再拿下來

美容師幫我上理膚保水的保養品>///////<

40  

終於結束囉~^^

感覺真像是做完SPA一樣

41  

旁邊還有貼心的梳妝室可以整理儀容

太棒了

46

還被我發現了這間休息室

感覺就像是可以在這邊直接喝下午茶啦

43  

  

 

最後來看一下比較圖吧

 

這是當天做之前跟做完之後

雖然頭髮有放一點點下來

但是下巴的線條還是看的出來不太一樣

00  

這是去做LPG的前幾天跟做完當天

下巴的線條真的有比較順呢

色素沉澱的痘疤請自動忽略XDDD

11  

這張也是當天做完比較圖

原本嘴邊肉好像有點受到地心引力的控制往下跑><

做完之後是不是有稍微往上拉提了^^~

重點是用摸的觸感有差~

22  

  

其實女孩子要保養的層面真的好廣

從頭髮到腳指頭  樣樣不能馬呼

有些肌膚保養可以從保養品獲得改善

但有些保養真的還是有限

所以才會有醫學美容誕生吧 (笑)

44

這裡的環境真的超放鬆

本來之前還有點小小的緊張

但從進來之後到躺在床上操作LPG時

我們還聊了好多好笑的事情

另外我的拍照小幫手一直在咳嗽

醫美師還幫他倒了杯溫水呢

實在是太貼心了阿阿阿阿阿

真的是一個讓人開心的體驗

隔天上妝也沒問題喔

1388563304096  

 

 

膚適美醫美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四(太平洋SOGO百貨公司正對面,忠孝復興站捷運站三號出口)

電話:02-2773-28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膚適美 LPG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