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今天來爆料一下  小花的一天到底都是怎麼樣過的  嘿嘿

然後身為小花媽咪的我  都是怎麼"被使喚的"

 

 

一如往常我都起床了 小花還在賴床

開了燈  妳還嫌亮XDDD

27

我故意抓起她肥嫩的貓掌  但她不為所動XD 

26  

好不容易起床之後 打了個大大大哈欠

妳是女生耶   要秀氣一點阿~

29  

最近吃飯 還要我用手餵她耶 XDD

雖然我也很樂意偶爾這樣做

但妳會不會養成壞習慣阿

30  

吃飽後很愛自己到處翻滾

尤其紙箱真是妳的最愛耶

每次我的快遞包裹送來

妳衝的比我還快咧

23  

我也很愛看妳在地板上翻滾 慵懶的樣子

33  

如果妳不想被我打擾 會自己莫名從我眼前消失

最後都在衣櫥上找到妳

如果我躺在床上看書看手機

就老是覺得有一股視線盯著我

21  

偶爾妳也會窩在我們坐的椅子上面賴著不肯走

甚至還會叫我們離開 自己立馬跳上去坐

現在冬天到了 讓媽咪我擠一下咩

22  

傍晚了 走廊我會開盞燈

小花也很愛坐在這扶手上獨自發呆

IMG_4663  

31  

IMG_4654  

有時候想睡覺了

會自動走回房間等我一起睡覺

想拍她卻又很ㄍ一ㄥ的不轉頭過來

25  

好啦~~ 躺在柔軟的棉被跟毯子上應該很舒服吧(摸頭)

來一個晚安KISS

32  

窩在棉被裡面更暖和>/////<

24  

哈哈哈~~~GOOD NIGHT囉

28  

我家的貓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想粘著她  她還不一定要理我呢

但若是我在忙 她想找我玩 

就會用貓掌拍拍我的腳   超可愛低^^ 

我在幫她倒貓餅乾  換乾淨的飲水時  還有清妳的貓大便時

妳都會蹲在一旁 用水汪汪的眼睛 跟可愛的臉看著我做那些事情

我覺得我當貓奴 .... 甘之如飴阿

 

 

 

你的推推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短貓 寵物 貓奴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