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真是不好意思 首圖看起來很不吸引人>////////< (汗)

 

最近有在考慮要換哪台單眼好

哈哈哈阿 我個人在看canon 跟 尼康的啦

不曉得各位格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說不定換了單眼

照片就會變美 哈哈哈(好牽拖)

 

這次我們住的石壁溫泉山莊

是在台北旅展買的

因為本來剛好就有計畫要在外縣市過生日了

後來會選定石壁也是看上他們的露天溫泉>///<

從這個步道進去就是check in大門

12  

13  

14  

同時這裡面也是用餐區

早餐 下午茶都在這邊

位子很多 非常日式

15  

佈置的很禪風

16  

小婕最喜歡這種日式的感覺了

18  

上來的話 鞋子都要脫掉喔

19  

來住宿 還有送水果跟草莓果醬(拍手)

而且!! 這個水果還是我們再開來的路上時我突然想吃的!

超巧的啦

21  

我們的下午茶^^

還不錯吃喔

23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之後

先來去看我們的房間囉^^~

中途會經過很大的園地

還有大水池

24  

25  

等不及要在這邊先把我的梨子打開來吃了!!!!!

26  

然後吳先生先把行李拖去房間^^

27  

一整排的房間

28  

每個房間外都會有小區域可以讓你休息的地方

有點類似國外住宿的發呆亭

29  

房間及外面泡湯的

30  

房間內的浴室

廉子要拉起來喔>/////<

33

我喜歡這個泡湯池

泡湯的方向是面山又是懸崖

所以不必擔心有人

31  

水其實很熱

也很快就放滿了

34  

這裡也是我收到第一份禮物的地方^^

50

 

然後也有躺椅喔

我習慣用熱水淋上好幾遍才會躺上去

畢竟要考量一下衛生問題咩

32  

整體住宿下來

我很喜歡這裡獨特的風格跟設計

但是這裡的蚊蟲都好大隻

門口要進房間時一堆肥吱吱的蚊子還衝進房間!!><

雖然房間內有一個電蚊香

以及門口跟泡湯的那個推門處也有放蚊香了

但還是要....要記得跟店家多拿一點蚊香@@

然後可能是薰了蚊香的關係

會有很小的蚊蟲暈死在床單上

我就要一直拍一直拍@@

不然我不喜歡躺在滿是小蚊蟲的床單上

但畢竟這裡環境很戶外  所以也難免都有這個問題

如果真的很怕蚊蟲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但除此之外其他都很好~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優

PS 早餐非常好吃!! 料也很多 

豆漿尤其好喝~是很純的那種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