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喔耶!這次好LUCKY喔!

要吃的前幾天去訂竟然還有位子給我們 歡呼啦~~~*

 

橋頭我總共吃過約3~4次有了

但是這中間也過了好些年了吧~哈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

此時其他桌客人都還沒到~這也才方便讓我拍出個好視野

但是糊掉了 哈哈

我太趕著要開動了~原諒偶捏(娃娃音)

12  

11  

湯底選麻辣清湯2種

然後麻辣鍋底有超多鴨血豆腐!!!!好讚阿阿阿

清湯底有好多大白菜

13  

 

然後我們開始瘋狂的點料

 

印象中有名的是老油條.絲瓜.還有朋友點的廣州麵

但是其實我覺得每一樣料還有他們的肉片都好好吃喔^^

先來看看點了哪些好料的吧

 

松阪豬肉 顏色也太漂亮了~好粉嫩喔

16  

因為火鍋一直呈現滾燙狀態

所以我下肉片後約5~7秒就熟了  而且吃起來不老 非常嫩

24  

 

這是牛肉 但我忘了問朋友什麼牛  因為我不吃牛@@

 21  

老油條

下鍋個幾秒鐘就可以撈起來享用囉 不要泡爛了(叮嚀)

25  

 丸子類都是必點的

白色的墨魚丸^^

 14  

 

手發黑木耳 

這裡黑木耳算一朵一朵的~非一般常見的片狀

20  

 

廣州麵 

煮完後夾起很像麵線~~但吃起來不軟爛耶 也不錯吃 

19  

雕魚片 

朋友說雕魚 就是吳郭魚  真的嗎@@

23  

 

豆皮  我個人覺得還好~碎屑有點多

18  

 蛤礪  蠻鮮甜野蠻大顆的!!

15  

豬脆腸是我的必點菜

17  

豬大腸一定要來一份啦!!!超讚

尤其吸飽麻辣湯之後更入味~

22  

其他的我們還點了金珍菇 魚餃蛋餃燕餃青菜等等

最後會送上甜點

飽到一個極致了

26  

最後總金額是4000多~哈哈

好驚嚇的數字

喔對了 酸梅湯 超好喝的~~解膩又解辣

27  

不便宜阿

但偶爾來吃一下也很不錯的啦!

尤其天氣冷 也該犒賞自己一下(好多藉口)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