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住到如童話般的屋型 簡直是物超所值耶!!!!!

 

當時在搜尋住宿時也真的忘記了怎麼找的

好像是看到有格友寫的分享

然後我也被這樣子孩童般的住宿環境給吸引住了

這家特色民宿位於非常一般的住家巷弄中

當我們要去CHECK IN時感覺根本就是"回自己家"一樣

 

"童話小屋"的主人是一對情侶

有共同的夢想而打造出來的

一進門就覺得很棒>/////<

13  

白色簡單的磚頭牆面

用了幾張顏色相近的圖片

有讓人覺得很柔和又不衝突的協調感

 14  

 

連每一層樓梯的設計巧思都不同

很讓我驚喜連連

會想著上去一層 不知道是甚麼風格^^

15

 

還有獨家設計的 美食地圖

至於有甚麼好吃的

只能自己來看囉^^ 

16  

這又是另一層樓樓梯處的設計

17  

這是第三層的樓梯設計

也是我們今天入住的"夏田"房型樓層

那個木椅不能坐喔(雖然我很想坐XD)

18  

要先說一下又讓我驚喜的是

他們的門鎖是感應式的

而非一般的鎖~這也讓我有驚喜到^^

 

 

這就是我們夏田房

床非常好躺!

19  

牆面是粉嫩綠色

其實一開始看網路照片

很怕這個顏色有壓迫感

但是現場看 完全不會!!

不只空間很大  還有這麼舒適的小沙發耶~~(鼓掌)

20  

就是小學生的座位ㄚ!!!

婕老師: 來 乖乖上課囉 

這裡特別的還有 桌上有放筆記本

來住宿的旅人可以寫下你想寫的

有一本已經寫滿了~

翻了翻  寫的人都很滿意這裡

我也有寫喔^^

25  

除了有基本的小點心及熱水壺

21  

桌上都擺放了好幾本旅遊跟美食書

而且書本雜誌都是算乾淨的~

想必來這裡住宿的旅人們

也是非常珍惜對待這裡的東西^^

28

以為房間只有上面看到的那樣而已嗎~~(奸笑)

 

請看看下面照片右邊進去還有!!!

26

這裡好適合帶小孩來喔~~天ㄚ

太可愛了~~~

企鵝下面的是冰箱~!

22  

窗戶旁有張貼小叮嚀~

但我發現它們隔音效果很不錯

因為我們入住時 也有一對夫妻帶著約三歲的兒子住進我們隔壁房

從我們進房間到隔天睡醒

都沒有隔壁的吵鬧聲或是電視聲(拇指)

23  

浴室是採淋浴的  水壓很穩定 熱度也夠

然後吹風機也是好的那種(非掛壁式的)

但毛巾最好自備~民宿只提供紙毛巾喔

24  

來到這裡真的覺得很棒

附近還有夜市~~好吃的也不少

隔天早餐我們還去吃了他們推薦的早餐~超讚

另外這裡住宿價錢完全完全不貴!!!!

重點是提前預約還可以再省錢~

有興趣可以去他們PIXNET看看

http://tian951105.pixnet.net/blog

以後我一定會帶小朋友來^^~嘿嘿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