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_161226  

我:快遞上墨鏡    施華洛士奇的光芒好閃耀

謎:有事嗎妳

我我我 我當然有事XD

 

這篇是禮物閃耀文

當然不是炫燿文

若真的要比收到什麼禮物

那就糟蹋了對方送禮物的心意了

 

小婕只是想把這份快樂PO出來分享^^

 

不管吳先生送甚麼

我都很開心

但女孩子  總是會有喜歡的幾個飾品的品牌

我也不是那種一定要昂貴的飾品

只是我皮膚很容易過敏

癢了就會抓 嚴重就抓到起水泡

所以我也不能看到路邊漂亮的飾品說買就買

之前也戴過朋友的T牌

或是其他名牌飾品就都沒有過敏

所以有朋友因此虧我說 我是"富貴手"

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而吳先生這次準備的禮物就是它!

擁有小天鵝logo的施華洛世奇

54  

我們還放了仙女棒^^

但說真的 我蠻怕在黑黑地方拍照

很怕拍到....(噓)XD

 

55

本來我還在猜四四方方的小盒子裡面是不是戒指

但  是耳環拉 哈哈~~

好漂亮的耳環^^

簡單的素雅 

也非常大方  

56  

之後出去帶的樣子

我真的好愛喔

50  

 

第二個施華洛世奇  是項鍊!!

 

沒想到吳先生買了個成套的^^"

這個項鍊我一看到就很喜歡

因為他是Y字鍊

除了一樣是簡單俐落的樣式之外

Y字鍊還能拉長我的臉型

這樣我冬天吃再圓 也沒關係了(喂)

53  

 

我也很喜歡光照時折射的閃耀

小蛋糕是我們晚上出去買的巧克力幕斯

帶回來民宿吹蠟燭許願^^

 

51

 

52

  

後兩天參加同學的婚禮

我就立馬戴上了^^

60

只是衣服是銀色的

項鍊就看不太到拉~呵呵

58  

 

謝謝吳先生的用心

 

59  

LOVE YOU~*

 

 

20131203_161048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施華洛世奇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