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我好愛這張~ 吳先生最厲害的連拍 總能捕捉到那一瞬間(越發厲害了)

 

 

今天來到這一座日新島 島上咖啡

是之前看到部落客"野蠻王妃"有介紹的景點

當時覺得這裡也太特別了吧

便一直收在口袋名單裡

如今 有機會來到苗栗遊玩

當然不能錯過ㄚ^^

 

 有看到這一座吊橋嗎

14  

沒錯喔~~

要去全台唯一的島上咖啡 就是要先經過吊橋

收費在入口處先買票

就可以進去囉~

15

 

要喝咖啡吃下午茶的話請先往左邊走

往右邊的路是散步的

比較建議吃飽喝足後再去逛逛^^

  

16

  

喜歡這裡的建築特色跟設計感 

32

 

島上咖啡又別名水榭樓台

17

 

景色是在吊橋外面拍的喔

11  

13  

IMG_3403

非常建議平日來

喜歡拍照的女孩兒一定也會喜歡這裡

太好拍了拉

30

若是假日來

人一定很多

到時候想找個景外拍  就都是人了

服務生也是這麼跟我說的

到了假日 人非常多~

29  

戶外位置幾乎沒有蚊蟲

不用擔心喔

18  

 

另外這裡還有飼養很多雞鴨 鸚鵡 鳥禽類等等

而且我還目睹 一隻肥胖的公雞(就是下圖左上那隻)

被另一隻公雞追逐後飛到樹上耶!!!!!!!!!!

太酷了

23

 

 

19  

在往下走一點本來以為可以看到另外一面的湖光景色

但其實園區怕遊客發生意外

還是有稍微拉起安全距離

加上樹木也擋掉大部分的視線

所以要看到湖 還是在吊橋外看比較清楚

20  

36  

對了

如果進去不點餐沒關係

一張門票可以換兩球的明治冰淇淋喔!!!

21  

22  

好好吃喔~

雖然氣溫要下降了

但我們還是換了冰~哈哈

28

外面逛到一個滿足之後

快來看看室內吧

 

室內的布置非常簡約

24  

簡單的俐落感我蠻愛的

25

想當然爾不免又是一堆照片XD

27  

  

如果有來苗栗記得來坐上1~2個小時

遠離塵室 感受一下自然森林氛圍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