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天  是我一個好同事兼好姊妹的大喜之日

非常榮幸也很高興的 被她邀請做為她的伴娘^///^

 

 

雖然共事時間不長   但後面卻一直有聯絡

出去玩  喝下午茶 談心事 吃飯 慶生 唱歌 等等等

有妳這位好朋友 我真的感到很開心

 

一大早就忙著梳妝

從迎娶開始有一堆流程要忙囉^^

3  

非常美麗的新娘!!

4  

 

準備要考驗新郎E哥的小遊戲^^

5  

6  

愛妻宣言要大聲唸出來喔!!

7  

 

吳先生今天也是伴郎之一喔^^

14  

19

親愛的妳太美啦~~我都流口水了

8  

迎娶回家囉^^

15  

我們是伴娘伴郎2人組

9  

新郎終於露面囉^^哈哈

10  

 

非常正式的合照來一張

11  

然後....被要求都要跳起來XD

但是新娘妳...怎麼還在原地

12  

 

宴客請在美麗華

氣氛一極棒

13  

入場順序~~~

16  

新郎先行入場

到場地中間等候新娘子囉^^

18  

把拔牽著女兒交給新郎的那時刻

我想那是最催淚的場面了

17  

 

這天能從一早的迎娶到晚上宴客  全程參與妳的婚禮

我也一路感受妳的喜悅與幸福呢

祝福妳和E哥 長長久久 幸福到底優(抱)

20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