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一個禮拜 小婕因為感冒變成支氣管炎 

 

後來情況惡化  前後總共掛了3次急診...

才發現差點要成了肺炎住院

最難過的是

後面好幾天覺睡不好  

一躺下就咳嗽  真的很痛苦

咳到胸痛 肚子痛....

而且咳嗽也會吵到旁邊的他  

 

 

晚上12點他問我

要不要掛急診?

我想說 應該還勉強可以入睡

而且也不想麻煩他帶我去醫院

可是我錯了

後來幾乎每分每秒  每一次呼吸都想咳嗽  都在咳嗽

我不是喉嚨癢的那種咳    

而是從胸口內部發出來

無法控制的咳!!

誇張的是講沒幾句話也想咳

還燒聲...變男人音了拉

 

我一看時間 凌晨2點.....好吧 去急診吧...

第一個醫生  給我照了X光片

開化痰粉跟止咳藥水而已!!

結果回去照樣咳  咳到快四點!!!!

我們又在去第二趟 (當時我還一直跟寶貝說好抱歉讓他無法睡)

第二個醫生 就給我打了止咳針 

回去之後真的才比較好

至少咳的次數跟時間拉長了..也能稍微入睡

現在回想起來  第一個醫生好兩光= =+ 

看了我的片子也說我難怪咳這麼厲害

卻只開給我藥水化痰粉   可惡

早點打一針不就沒事了

最後拖到5點多我們在真的回去睡......

 

 

最愧疚的就是讓寶貝一整個晚上沒睡

可是寶貝從我12點開始咳

到我們第二次去急診

這中間他完全沒有任何一句怨言!!

雖然眼睛都紅了

也沒有說什麼隔天還要上班開會等這種話

或是露出不耐煩表情  都沒有!

完全只有關心我  幫我拍背   讓我好感動..

 

然後昨晚搭公車回家

在車上太累想度辜

閉上眼卻又想咳嗽了

實在是太害怕無法入睡的感覺了

所以我下公車後直殺到馬偕急診再度掛號

這次我要求要打針 

然後醫師看我狀態很不好多開了份量很輕微的助眠劑給我

這晚 我才算真正有睡好一覺阿 (淚流)

 

 

好在吳先生的照顧以及無怨言的陪伴  

還有我乖乖按時吃藥

我這2天才好一些了

我覺得我遇到的這位男人 

真的很始終如一  

而我們四週年也快到了呢

好快   愛你~

(所以這篇文是近況文 還是閃光文@@)

雖然這次生病好像不算是什麼大患難XD

但還是可以從小細節去看一個男人的

 

 

也要謝謝同事和朋友們對我的關心呢!

有關懷的問候  我心裡真的舒服許多^^

昨晚才聽一個朋友說

她有個朋友肺炎後住院 還插管治療

我一聽都快嚇死了...

每次生病時也才更能了解健康有多麼重要

所以平常真的要更注意身體保健

尤其是女孩子

 

2  

 

然後重要的是感冒要快快好 

才能吃好吃的  玩好玩的分享給大家

希望快快好囉^^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肺炎 支氣管炎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