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為什麼為什麼夏天又來了呢(扭)
害我三不五時又開始要幫衣櫃裡的衣服除舊換新了
(根本就每個季節都在買嘛# ̄▽ ̄#))

而且我似乎中了綠色的毒癮
每次上網挑衣服的時候
都特別注意藍綠色系列的顏色耶
只要是湖水綠 水藍 粉嫩綠 Tiffany色系等等
我都會多看他好幾眼
然後開始想要怎麼搭
哈哈哈


以往挑衣服都是找安全色
然後又好搭的顏色來買
可是這樣下去衣櫥一打開
不全都是一樣的了嗎
而且我是射手女耶........
最不喜歡的不就是一成不變嗎
所以囉...
戀愛也是如此喔()
離題了啦...

---------------------------------------------------------------------------


今天就來分享大概是這個顏色系列的穿搭



夏天這麼炎熱
是不是應該要來一件長版輕飄飄的小洋呀~*
話說我家衣櫥翻開也是一堆長洋(塞爆)


蕾絲V領修身洋裝

11  

啊.....拍謝呀
我又跑去夜市吃吃喝喝了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就隨手抓了這一件式的洋裝
從頭上給它套下去!!
簡單不囉嗦~
材質又輕又舒服

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就可以當洋裝來穿
雖然有附全長內裡
但我還是習慣性穿上安全褲比較保險
畢竟不知道從哪來的一陣強風也是可能讓你驚慌失措滴
是在說我自己手上拿太多吃的來不及擋嗎<(  ̄^ ̄)︵θ︵θ☆


特別的是前後V領及肩膀部分都用白色蕾絲構成喔
顏色比較偏向淡淡的青綠色
我想...配個編織帽或度假風有別花朵的大帽子
去到海邊或是墾丁都非常適合這種類型的小洋喔


內搭搭的是魔法E裳
是有附胸墊的黑色細肩帶半截蕾絲小可愛
天氣再熱一樣涼快
腰部如果繫上腰帶也是另外一種感覺喔
----------------------------------------------------------------------------------------



南法風情浪漫小碎花翻領拼接雪紡下擺上衣-MIHARA


這一套是出遊或是約會任何場合都會很好配的!!


13  


超級粉嫩輕透的綠
小碎花朵的可愛圖案
完全就讓人一眼愛上
14  




擔心自己有肉肉手臂也不用怕
翻領的長度很剛好可以修飾掉喔

下擺拼接雪紡紗~
整個好可愛~

15  

內搭配個現在也很紅的白色蕾絲褲裙
或下身搭個短褲或是裙子
感覺都一樣優雅


  

鞋子搭的是達芙妮-米色魚口繫帶高跟鞋
前台高一樣走的很穩


包包的綠是屬於很柔和的顏色
就好像棉花糖般
16  

前扣是吸鐵式的
配上可愛的蝴蝶結
可以手提也可以側背

另外鍊子跟手提銜接包包的部分
都採用金色的顏色更提升包包的質感


17  
看似小巧可愛的包包
裡面放上一個中夾
相機  手機 鑰匙都不成問題~

包包還有另一色
但我怕弄髒也就選了綠色






透綠色無袖小翻領縮腰上衣+粉橘色花朵內搭褲



自己也沒想到淡淡的綠可以跟粉紅色做搭配呢

18

原本以為會很奇怪
沒想到換上這套之後
竟然有人來馬上問在哪邊買的
(怎麼不一起問上一套)

19  



這件上衣如果不是親眼看到
拍照起來跟只看照片的話

顏色根本就超級無敵淡
20  

但  是不是也許就是淡淡的顏色
才能跟我的花花褲這麼搭呢
呵呵


配花花褲的安全牌就是上衣越素越好
總不會下面花 上面也花吧
我想那可能需要穿搭技巧極好的美感的人來搭
才會既衝突 又協調<( ̄︶ ̄)>


21  





這張好自然

23  

我的助理竟然叫我付錢

但我只拿了一張紅鈔
哈哈哈哈ㄚ



22  



喜歡這篇的幫小婕推推喔

你們的推推鼓勵
 
是我寫作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Tiffany 19號咖啡館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