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圓山? 圓山有什麼好玩的

 除了周邊的美食或兒童樂園之外  裡面也是我第一次進來

 走完了一圈  跟四四南村的感覺蠻接近的

 除了有創意市集 攤販之外

 也有一些展覽

 

 

 這一區覺得蠻特別的

 場地中間還有現場樂器演奏

 坐在旁邊聽的人可不少

 但我卻被旁邊環繞的家餐廳的店面設計給吸引住了

11  

 

全部的門面都用木材去製造一種懷舊復古的感覺

又加上各門口的擺飾也營造出像是在郊外度假的小木屋感

其實我後面有一個阿伯被我用馬賽克處理

因為他睡翻了~哈

 

12  

 這裡場地就像是一個圓環

中間有樂手表演

旁邊有餐廳 (種類以美式及下午茶為主)

 

這一條賣的東西幾乎都是賣女孩子在用的拉

有髮飾 飾品 衣物等~

這邊我也敗了一個很愛的小東西

HAPPY

13  

 哇~

 還有旋轉木馬耶!!  太歡樂了吧

 這裡根本就是大人 小孩的天堂阿

14  

 

 再往下走就是吃的一排

 但是價格都好貴.....

 我們只有快速走過去的份......

15  

 

有好丘耶

這裡的好丘賣的比較簡單

還有圓山店限定的"拉思古冰"

當時忘記買了(殘念)

 

16  

 

其實這裡逛1~1.5小時也差不多

後來我們轉去天母走走囉^^

 

18  

 

 今日氣候真宜人

 等一下要吃什麼東西好呢 (又在想吃的)

19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