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呵呵~~首圖這麼多貓小孩 每一隻都超級可愛的!!

在猴硐的貓咪們都蠻乾淨的

幾乎脖子上都會繫著項圈  掛個鈴鐺

但畢竟不是家貓  也並非真的每一隻貓小孩都真的能夠被完整照顧到

所以還是有看到1.2隻貓的眼睛有些狀況 (很於心不忍阿)

17.JPG  

 

今年貓燈節也是一樣只有兩天

一早10點就開始了~而我們差不多下午2點到

氣溫高的嚇人  我又忘記擦防曬了拉 OMG!

2.JPG  

 

這裡有好幾個攤位~

無奈天氣太熱了

我們也就只有走馬看花似的瞄幾眼而已

裡面重點應該就是這個燈籠了

我也沒特別注意價格多少

這裡應該是讓人家燈籠掛上去的地方??

4.JPG  

我們這麼晚來

這個應該都發完了XD

1.JPG  

 

但是我們有拿到很可愛的貓臉扇 ^^

只可惜他就是造型用

說真的用力扇也不會很有風

7.JPG  

 

好久不見的貓站長 ^___^

6.JPG  

準備走上今年三月剛完工建好的貓天橋^^

 

8.JPG  

 

一上去就看到2隻貓咪慵懶的呼呼大睡

好放鬆呢~

9.JPG  

 

裡面也都有放置可愛的提示招牌

大家都是喜歡貓咪才來這邊的

所以我們也都很愛惜這些公共設施~~

10.JPG  

 

來到貓咪的園地我也是認為還是不要帶狗狗來比較好

除非狗狗真的很乖 不會亂叫 也不會亂跑

否則我想飼主本身應該會很頭大

而愛貓人士看了也會格外擔心

11.JPG  

 

可愛的喵喵

12.JPG  

裡面不熱耶~很涼

 

13.JPG  

上面掛了好多的燈籠唷

每一個畫的圖案很有藝術感耶

14.jpg  

來到猴硐除了看貓咪之外

也會看到一堆男生拿著專業單眼猛力拍攝貓咪的模樣   更有趣

 

只要看到人潮聚集在哪兒就知道貓咪在哪兒

我也喜歡去尋找貓咪的躲藏之處

有時候朝著不經意的地方望一下

也會看見可愛的貓小孩喔

 有空快來這裡走走吧~

16.JPG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