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訪和平島文章終於生出來了XD





當我人在海濱公園順便臉書打卡時
同事小蘋果立馬叫我去和平島看城堡
其實我壓根不知道基隆有所謂的和平島
但一看到"城堡"二字時眼睛都亮了
心裡想著該不會是如童話故事中浪漫夢幻的城堡吧
這時間也正好要從海濱公園離開
我就提意說要去看看
原本吳先生說有點距離
但我發揮了獨特的魅力(其實是威脅利誘)
說服了他~顆顆





停好車後先來到入口處
這邊就有點城堡城門的感覺了
只是比較Q版





門票成人一張60圓不貴






這時我還在想說海角樂園是什麼
玄機就藏在城堡裡╭(′▽`)╭(′▽`)╯





一入園時的景象
沒想到這園區挺大的
這時候時間約四點鐘
雖然是假日
可能也將近傍晚了人潮不太多
這樣也好
寧靜一些





前進之後我們先往右邊走去
這裡有沒有給他很像遊樂園的叢林遊樂設施之類的
好像隨時會有艘獨木舟划出來~~~~






再往前走一點
不知道階梯過去會有甚麼東西
於是我們決定前往一探究竟









而且這個"海上階梯" 造型蠻酷的
走起來很穩 不會搖搖晃晃






意外發現蹲下來拍 景色很不錯喔
後方有一小攤水再波動
其實是裡面的魚會彈跳出來!!!!








水超級清澈的
無比乾淨
裡面有一堆魚 還有螃蟹
以及一堆恐怖的.................海蟑螂 (媽呀)




照片都沒修圖喔~~







有些明有些暗
興許是拍攝角度或是天亮天暗時間造成的
美景不修圖是我的原則
我喜歡觀賞最原始自然的色澤






這條步道海蟑螂好多
害我邊走邊尖叫

盡頭的另一端是可以讓大小朋友踏水的地方







看完之後很怕天黑要拍城堡就拍不到
所以催促吳先生趕快趕快~~~~






前往城堡GO~~~~~








給他遠遠的一拍






一樓都是賣吃的

而且城堡這邊也可以玩水喔!





我們直接上二樓

有沒有看到後面還是有不少人在那邊游泳耶!^^










這時候天色也要暗了
雖然我嘗試調光圈跟ISO值
但還是覺得適時開一下閃光會比較好






免不了意境照<( ̄︶ ̄)>






好高ㄚ~







最後上去三樓
也是頂樓~~~~


我只想說.....要拍好吳先生的照片真的很難耶

這張還不錯吧






此時此刻從最高處眺望是最美的
我們在這裡放空了一小段時間







沒想到基隆和平島這麼棒
跟我一開始的想像不太一樣
感覺這邊非常適合親子出遊
可以待一整個下午都沒問題的
















最後 我們去了八斗子夜市 搞定今日晚餐
吃了牛排跟豬排
豬排肉好軟嫩拉~~~太好吃了
而吳先生說牛排他吃不出來好不好吃
意思可能就是一般般吧我想



最終大滿足回台北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和平島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