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 山 水綜合在一起   一直都是最讓我感到心曠神怡的美景







台灣除了南台灣墾丁有這樣的美景之外
沒想到在基隆的八斗子也有好多這樣的好去處耶
基隆我其實算常開車經過
但真的這樣下來造訪一個地方卻還是第一次
(之前到底都在幹嘛囧)

抵達基隆港同時也看到了麗星郵輪雙子星號
近距離看過去真的好壯觀
非常大又長的一艘
哪時候要來計畫搭一下她呢

此時此刻天氣正屬於炎熱狀態
卻不減我停下車下來給他拍個幾張的衝動
也不顧會曬黑!!
但心中還是默默的為早上出門忘記擦防曬乳這件事流淚






拍完了之後我們前往八斗子海濱公園
其實當時並沒有對這裡有期待或其他遐想
以為是單純景色 單純隨意走走的公園罷了








沒想到!!!!!!!!!

眼前的景色是如此漂亮!!!!!
我錯了(跪)





這風景很不輸給墾丁阿!!!!!
看看這海是多麼的藍~~~~~~~
一望無際的邊緣
一絲一絲的白雲
組合成讓人直呼美麗的畫面






現在到達了八斗子海濱公園了喔~~
出現在眼前的一樣是美景
可是為何每次拍這種照片時都要面光呢
太陽真是太可惡了拉~~~




好在車上還備有另一副墨鏡
勉強幫我擋了一部分刺眼的光線
但遮光的功能還是不及我之前新入手的第二付墨鏡




吳先生直呼說 今天穿吊嘎 真是穿對了





影子照好久沒出現了~~~





哈哈哈 我偷偷躲在吳先生的頭後方 遮一下太陽




不畏曬黑的風險也要多拍幾張





這裡好多風箏喔
隨風飄逸的風箏讓海濱公園也活潑了起來
旁邊還有賣芋仔冰  臭豆腐等等的小販
但我們在來的途中已經先吃過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SO 就沒有再多買了




下面三家是附近看到的餐廳
感覺都很不錯
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旁邊也有個潮境公園





原來是一個可以下去玩水的小海灘
好多大小朋友都在下面玩呢
我是也想下去
但走下去一半就作罷了
因為路上有不少的垃圾
雖然玩水處看起來很乾淨
但其實要過去的路途中有點髒亂
是不曉得這邊有沒有管理員在清潔
但至少希望遊客都能順手把垃圾帶走
發揮公德心






這是要離開前又捨不得美麗的地方
才又拍了一張
真的好美呢這裡




稍後要帶大家去和平島喔^^
感謝小蘋果即時發訊息給我叫我去看城堡
那裏也好美好放鬆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