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又是一個風雨大到不行
也都幾乎宣布全台停班停課的颱風來搗亂
颱風過後小婕又剛好有班所以開始接著上班
雖然是排班
假也不少
但一上都是上all day
好不容易捱到這個周末輪到我放假
就趕緊來試試嚮往已久的凪nagi拉麵





這家拉麵店是在去年的十月份開幕(看我錯過了他多久)
東區也有一家
但今天我們選擇來到西門町
位於絕色影城6樓的凪nagi
電梯直奔六樓同時
一同在電梯內的其他人也在討論凪nagi拉麵
耳尖的我一聽就知道他們也要去吃
所以   電梯門開候我立馬直奔排隊區(哈哈~~愛搶)
門口的大燈籠加上紅色佈景超醒目的耶




果然 用餐時刻排了好長的隊伍喔
在等待的時候我也沒閒著
一直觀望著店內環境



整間店真的很火紅耶





用餐區算是半開放式
當你在吃的時候
排隊的人可是偷偷關注著你桌上那碗拉麵呢




當然  日本人的服務精神跟態度一直都是我們要學習的
前後去過日本兩次的感受都很好
不管是購物或用餐
熱情的招呼一直都是擺第一的
連排隊等候的時候也都能一直聽見店員熱情呼喊




本來很想坐在吧檯用餐
可以就近觀察廚房區域(好怪的怪僻)
可惜輪到我們進去時吧檯的客人一直都沒離開過
而後我們被安排在一般座位區





服務生也先給了我們menu
總共有四種口味

我毫不考慮先選擇最安全的豚王
而吳先生則選擇了翠王





好可愛的拳餃子
但沒有點
我額外多點了一份海苔 30元






選好要吃的拉麵之後
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
讓你去勾選湯頭 香料 調味的濃度
麵的軟硬度 
整碗麵的辣度
還有豬肩肉(薄片) 豬腩肉(塊狀)
以及選擇要青蔥或高麗菜
單子我忘記拍了拉XD





吳先生點的翠王來了


他這碗超濃
因為他愛吃濃的
所以調味跟湯頭都是選超多超濃的
上面還有好多起司粉耶
哈哈





我吃了兩口是覺得還不錯呢
水準很夠
但口味上來講不是我特別喜好的
麵條很像不太粗的烏龍麵
但有咬勁 QQ的
肉塊也很軟嫩
但可能某人再勾選濃度時都超重口味
所以湯頭我覺得偏油









接著我的豚王來了


上面的海苔是我另外點的
但他送上來是一盤一大片的海苔
下面這張是我撕成一片一片放入碗裡拍的啦
我愛的麵條偏細 果然吃起來也沒讓我失望
豬肩肉也很讚
湯頭喝起來整個順口的!!!!
沒想到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我勾選的口味都是普通的喔 沒有特別淡或濃)
辛辣度我選一~是店內推薦的程度
所以喝起來感覺還帶有一點點的辛辣
非常提味耶
唯一可惜的是高麗菜   很普通





小婕吃過的日本拉麵也不少
這家算是蠻厲害的
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二
我覺得無敵家還是最厲害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我東京自由行找一下喔

我只能說每家拉麵各有各的優缺點
況且每個人口味喜好不一樣
但是排隊人潮可是不會騙人的優
呵呵呵~
下一次要繼續攻陷哪一家拉麵呢



若喜歡這篇文章 請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LOVE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凪nagi 東京拉麵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