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宗旨
人生就要吃喝玩樂 希望每年能出國兩次 已經一人完成自助旅行了好開心 (⌒∇⌒)



今天起的超早
預計是七點出門
結果延誤到七點半才從飯店出發
約好的時間還是要準時才好
<( ̄ c ̄)y▂ξ....
對我來說出國應該是要把握每分每秒
才不會對不起機票錢跟飯店錢呀~~


一樣新宿出發搭到東京站後轉搭京葉線到舞濱
真的如同網路上說的
走了要15分鐘之久

這裡面還設置了機場才有的快速通道
不過這裡的行人也還真的很多



但是越是接近迪士尼還是很開心的

咦 嘴唇怎麼這麼光澤
我沒擦唇蜜優!




終於到了~~~我最愛的唐老鴨來SAY HELLO啦




連時鐘也很古錐



耶~~~越來越興奮了!!
真的好期待裡面喔
然後一心只想著要趕快跑去抽我的小熊維尼FP

聽說太慢抽有的都排到晚上了
甚至被抽光只能乖乖排隊





這次是30週年的迪士尼喔~~~~
應該會有很精采的活動




邊拍照的同時後面來了兩輛迪士尼列車耶



 
路上還有兩個日本妹穿一樣衣服綁一樣髮型
好可愛喔
看起來感情很好~~~
結果進去裡面之後才發現好多2個2個的女生
都穿一樣的打扮(這是流行嗎!?)


然後我自拍閉眼睛也親到了維尼呢

這次也帶了扇子來~幫助很大
中午過後熱死了

這邊說明一下因顧及女性朋友隱私肖像權故做了後製處理




一進去就是世界市集
先忍住進去看的衝動
可以晚一點在來買~





快走快走^^~~~要到出口了





哇~城堡馬上映入眼簾
好棒^^

14  
我們想說還是先抽太空山玩
但是..等要時間到了要去排隊時
才發現我抽錯票了 !!
雖然我們朝著太空山方向走
但是!! 旁邊明日世界的FP機器也跟他離超近
大家可千萬要看清楚.....
15  

所以就在我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
想說先去排隊玩賽車



邊排隊的時候我想上廁所
去的路上看到好多人捧著一桶爆米花
就用破英文問了一位媽媽
沒想到他小兒子竟然要帶我去
真是熱心呢
我看到了之後就先排隊





桶子含爆米花要價日幣1800也真的不便宜

但是難得咩.......


結果後面一位日本爸爸問我這邊是不是在排爆米花
我說對
這時我想到我們進場時忘記拿樂園地圖了
我就問了那位爸爸有地圖可以借我看嗎
他最後還說要給我沒關係(再次覺得日本人好親切)
排了幾分鐘之後沒想到他妻子特別去拿了英文版的給我耶
挖....太感動了啦



趕緊回去玩賽車囉
不錯玩 沒有排隊壓力的一項遊樂設施



每個場景都像童話故事一樣耶
然後這裡我發現了小熊維尼拉!!!!!

馬上飆進去~順便吹冷氣XD
帽子好Q喔   又差點買了
其實看到很多大小朋友很多人都帶了各主題帽子
可是...不熱嗎@@
還有人披著各主題圖案的披肩




娃娃好大隻好想買~~~可是好貴
抱一下過過癮
而且蜂蜜罐這樣疊上去好可愛
我就在裡面到處看有沒有蜂蜜罐的周邊產品
可惜沒有....
對了 我後來去世界市集裡面看
發現如果你想買維尼的產品 還是樂園裡面這間最多
也只有這間有娃娃喔^^



這張稍微糊了
還是看的出來裡面很大~~~~


這邊我也克制住了(鼓掌



這裡我沒有進去
上面會有很可愛的小機器人跑出來耶









這邊說明一下因為顧及女性朋友隱私肖像權故了後製處理

00  




下面左邊的照片是去看抽錯票的明日世界XD
帶三D眼睛坐上會搖動的椅子
進去星際爭霸的那種遊戲
可是我對這個非常容易暈
整個過程不算太久
但要是我後半段沒有閉上眼睛(但椅子還是在動)
我可能真的後面都不用玩了




出來之後本來去排太空山
但..我還是處在小暈的狀態
雖然朋友說太空山還好
可是我覺得每個人狀況不同
加上此時廣播用中文說著"此遊戲為"..高速刺激......身體不適..孕婦..."
我就跟吳先生說我可以不要玩嗎
後來就朋友繼續排隊
我們先到旁邊坐著休息


過了一下覺得稍微好點了
我們就去走走

很幸運的看見了王子耶
又高又帥
00  


愛莉絲也好可愛
00  
途中經過小熊維尼遊戲

00  

00  

看到等待時間才60分耶
稍早前看到是要等120分!!
想說先排好了


迂迴的排隊路徑也會被太陽照射到
快熱死了 不停煽著手上扇子

裡面好好玩喔
會經過很多大的繪畫本
每個人都很有秩序的拍照在前進

00  


大繪本的圖案都太漂亮了
快門閃不停~也拖了吳先生拍了好幾張XD
哈哈...
裡面的感覺超溫馨的
非常適合各年齡層



然後再坐蜂蜜罐進去冒險


我以為他是有軌道的列車說
卻不是

有看到下面照片小熊維尼抓著氣球吊在上面嗎



他會延著樹上跑喔
不覺得他很像在對你說快來抓我嗎XD



然後我們坐的蜂蜜罐一開始會追著他跑(也會稍微停下來)
然後他突然又從別地方出現
蜂蜜罐又開始追著他了
下方左邊的照片也就是裡面的佈景喔




這裡面變的很暗
但不至於都拍不到
非常好玩



出來之後到城堡附近走一走
近看好壯觀喔





00  


說實在的
我們從一早近來好像還沒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耶
是有先在便利商店買飯團
但過了好幾個小時也餓了
於是乎 我們找了間吃飯的地方點了餐
裡面好像花隸鼠的家喔

挖哩咧....
好吃耶
又貴又好吃是怎樣~~~~~~~~~哈哈哈

右下雞腿是另外出來之後才買的
好大支~~也很好吃
果然迪士尼的國際水準非常高



然後我去搭了這艘大遊艇




共有三層~~~~~我們去第二層的VIEW比較好唷
旁邊還有那種要自己滑的舟
也是蠻熱門的~大約能坐左右各四五個人
但應該會汗流浹背吧






白天的遊行

厚 不要看照片好像沒太陽
其實我都快中暑了~~~


再來我們去搭噗噗火車^^~~~~

要特別提一下日本人對遊客的服務精神
我們是四個人
原本車上還有空位
但都是分開的 可能2個人2個人這樣
但是園區人員還是幫我們安排下一班
還幫我們引導到第一排(最靠近車頭)
這個位子是最大的耶
如果是台灣
可能能讓你擠上去就上去



有沒有感覺到天色晚了
哪裡不一樣了嗎
沒錯!!!建築物的燈慢慢的開了喔
00  



城堡也亮了!!!好美喔

00  

特別說一下
城堡不只有這樣漂亮而已喔
我門原本在原地排晚上遊行邊遠看美麗的城堡
沒想到因為30週年紀念
城堡有煙火活動秀耶
我有錄下來~
會錄影下來也是因為想紀錄完整過程
會比只看照片更生動有回憶
然後最高潮的時候還施放大火球
加上時而噴冰
營造出冰熱奇幻感覺
這麼遠能感受到火球的熱氣耶!!!!!!
太酷了





















這就是剛好拍到火球快消失的照片








整個過程大約有半小時以上
最前面舞台有也卡通人物在跳舞
超歡樂的^^

最後看完了因為我們都很早起也有些累了
所以晚上遊行就沒看了


這是外面入口處
白天沒亮燈跟現在真的差很多呢
呵呵

很慶幸自己的相機夜拍功能很好
顏色都能出來
00  


00  

00 

00  


00  

後來回到新宿也很晚了
我跟吳先生還要趕著去JR站內劃回程NEX的票
請到右邊的TICKET OFFICE辦理
00  


最後我們在車站內的美食街吃了拉麵作為ENDING

00  
雖然累卻很開心
雖然沒看完晚上遊行 卻為下次旅行保留一些空間

明天剩一天~後天就要回台灣了
好想再多待一天喔^^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婕小妞的*~愛吃愛玩a遊樂園~*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嘛哩嘛哩鬨
  • 看玩好想再去日本迪士尼一遍!!!
    哈哈,想當初我跟朋友也是顧著拍照跟玩,幾乎快一整天沒吃也不覺得餓~
    我的夢想是將所有的迪士尼&環球都去過一遍,要不要一起加入我呀~哈哈!
  • 呵呵~
    真的玩都玩不完了還吃飯呢
    有機會的話當然沒問題阿^^

    婕小妞 於 2013/08/07 18: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