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早餐用速食解決掉^^
本來想要吃飯店旁邊的麥當勞的
聽朋友說國外的麥當當都比台灣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們吃的速食不是麥當當 哈哈..
但也不錯
可是我覺得紅茶好不甜喔
太無味了啦
我想我之後要點參應該都只要點單點就好
飲料都幾乎沒喝完也好浪費..┐(─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在吃漢堡的時候還因為手滑結果漢堡肉掉到地上ε( ̄□ ̄)3||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唉唉...而且一早還下雨
時大時小的 
但就是都一定是要撐傘就對了
不然會濕..
原本計畫中先跑明治神宮的行程只好先改去逛涉谷
看看逛完出來雨勢如何再說吧




這是自動駕駛拉
只是都會有車長站在這
我們剛好坐到第一車廂
這樣透明的看過去好酷喔



涉谷站出來之後
很快就會看到109百貨
圓柱體的高建築物非常容易發現

車站對面有一間歐舒丹咖啡耶
聽說台北的其實很貴又不好吃
日本的我就不知道了
我只有外面拍張照片而已



我想還是先殺去我的109好了
直奔我要殺的牌子
收穫非常多呀哈哈哈~~~


因為109都是女裝居多
我只好先請吳先生去外面晃晃
如果我們好了就打電話通知對方
(不要接就好)


再逛INGNI的時候我想起了去年在大阪心齋橋沒有買到任何一件衣服好可惜
就一直心繫到現在(嘟嘴
但是有折扣後的價格真的比較親民...
不然也是買個幾件就開始心痛
小婕不會因為他都在折扣就都亂挑(怎麼突然這麼有克制力
我還是會謹慎挑選喜歡的
以及實穿性高不高


而且這幾天逛了好多服飾店
都有特別發現到可以穿到秋天的衣服
然後LIZ LISA的衣服都好夢幻喔


可是我想要是帶回台灣我也未必會常穿
所以我還是有選了幾件正常一點的上衣
哈哈哈~~~

日本的衣服都做的好精緻
都會在一些地方有特別的巧思
例如背後有空洞或是有蝴蝶結~
或是袖子有很精緻的水鑽以及小外套上的釦子是花朵的
讓人看了會直呼太可愛

而且還有化妝品@@
差點手滑



逛完出來後吳先生剛好也回來跟我們會合
這時候也到了用餐時間囉
我們就隨性的找了一家(下圖)
原本我們要準備投幣買食卷
但老闆直接出來請我們直接入內即可
後來約過了10分鐘出現排隊人潮
那些排隊的人才要買食卷拉

後來還逛了TUTUANNA跟LOFT





LOFT感覺非常像我們的誠品書店
然後我再TUTUANNA買了好多女性褲褲
誰叫他太便宜了
一件折合台幣不到50圓耶
而且是有牌子的又很有質感
怎麼能夠不買呢  是不是(攤手)

花樣也是台灣鮮少看到的

其實.......後面的行程某一天當我又看到這間店的時候我又多買了好幾件(失心瘋


下面的照片有一個派
他非常好吃!!!
也是隨性買的~~~
剛出爐熱呼呼的
我們4個分著吃剛剛好
外皮偏硬一點
中間裡面的內餡是有點像乳酪那樣
我們就在公園吃吃
還意外的發生了有趣的驚魂事件XD


是這樣的

因為日本街頭其實都有鴿子
原本我們旁邊只有2.3隻走來走去
可是他們好像很有靈性的
知道你再吃東西會有點想靠近你
結果我們只是丟了很小一塊給最靠近我們的一隻鴿子
結果!!!!!
馬上!!!!!!!!
從旁邊的每一顆大樹上所有鴿子立馬飛過來在地上搶食
太可怕了
所以...野生動物還是不要隨意餵食的好╮(﹀_﹀")╭





後來逛了Forever 21
每一層樓風格都不同








涉谷我們沒有停留太久
接著去了原宿竹下通


此時雨還是在下~_~



走著沒多遠我們馬上就看到了好吃的可麗餅
我們選藍色這家的來吃吃



因為種類好多
就直接選了no1.的
軟軟的外皮包覆著香草冰淇淋跟巧克力
超讚!!





而且吃完之後欲罷不能
我又點了一個蘇打冰淇淋
這時候反而藍色這間開始在排隊了
紅色的店家反而就沒什麼人

其實她們這兩家就是面對面 超近
如果你面對藍色店家
背後就是紅色這家^^"







滿足離開之後還有一個重頭戲
就是CALBEE+
薯片都是剛做好的
淋上起司降或是巧克力醬都很好吃耶
招牌跟裡面的裝潢都好可愛
非常童趣風

二樓有桌子
但沒有椅子~~
要站著吃喔



就這樣慢慢慢的逛出來
看到了AE
但沒有進去看~~~




來到了LAFORET
今天29日也剛剛是她們折扣特賣最後一天耶
你們不知道一樓裡面廝殺的好可怕喔 (抖....
為了控制人數店家還會要求顧客排隊...
然後滿滿滿滿都是人
好像螞蟻般....

原本想上去5樓看狗頭包的
放棄....



這是到旁邊的馬路口過對面拍的
牆外的氣球好像蟲蛹
哈哈哈





這邊過去就是表參道了喔
逛了一半下來
感覺很像台北的中山北路精品店




這邊有一間KIDDY LAND 可以來尋寶




整棟的樓層
幾乎所有熱門卡通都有賣
但朋友想要的原子小金剛沒有
日本好像沒有專賣店(可惜)










旁邊就是寶格麗耶

當時很想上去喝個貴婦下午茶說








走一座天橋過去











會有這個表參道地標^^





來吃光麵是因為吳先生說很想吃

可是當時才下午三點多耶

所以是下午茶吃拉麵XD

草莓奶酪非常好吃  是無料的!!






吃飽後想說銀座 昨天沒去
時間還很夠
我們就下地鐵前往銀座去囉~~~~~




時間差不多要傍晚了

街道上的燈開始亮了

把銀座街道點綴得很美

來之前就曾聽說銀座該晚上來

美輪美奐~

這時有名的鐘樓

整點會鍾響耶~~~~

是後來我們逛完GU出來剛好就八點了有聽到








天空也很美~~~~






日本的花店都把花包裝的好漂亮耶
害我又想買
但買要幹嘛XD





後來八點多整個有累到
就先回飯店去了
回去之後我突然很想吃迴轉壽司
就在飯店旁而已
也換上了前兩天買的新衣
裡面搭自己的內搭就出來了
超透氣~~~舒服好看


我跟吳先生下面的合照整個很有默契
我們連拍三張
就是這個第三張歪嘴表情一樣XD
呵呵呵






最低一盤一百三十日元
再來168
200多 這樣增加

我們大部分都選130的
也都不錯吃拉
還OK~~~
自己加茶粉去沖~
時鐘都是用壽司的圖案好可愛







又是一個吃飽喝足的一天
明天迪士尼要早起早出門
回飯店休息囉

這是今日戰利品









買了一個KISS ME 的睫毛夾 
PAIR是擦痘痘的   真的有用耶
小婕這幾天額頭有小小的痘痘
擦了隔天真的有消
大罐的是針對痘痘的洗面乳
當晚就拆開來用
洗完感覺很好 不會緊繃

EVE A 是針對女性經痛的止痛藥
上次去大阪沒買    這次就來入手一個

 



最後的豆乳那一瓶 也是部落客大推的
找了好久突然在涉谷藥妝店看到
馬上買~~~!!!
洗完臉後 敷在臉上約5~10分鐘後洗掉
隔天臉部肌膚狀況會很有彈性光澤
立馬我就開來用了





打開裡面有點乳霜狀再黏稠一點
沒甚麼味道
用的感覺真的很棒





KIDDY LAND  買的相框

準備洗出照片放進去^^

看到這個相框一定會想起這次東京之旅的美好




明天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