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去遊樂園
女生最愛玩的應該就是那個旋轉木馬了吧
每一匹馬都長的不一樣
然後輪到自己可以上去坐的時候
就會趕快選一個喜歡的馬兒坐上去
隨著音樂轉圈圈~
這種回憶真的很美好
可是漸漸長大了
頂多就是看著其他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除非哪天以後我有了小孩
我一定會再帶著她/他再坐一次的
(笑





好了
趕快來看看今天小婕也發現到了一家有可愛馬兒的輕食餐廳
就跟我之前常去的溫古咖啡同一條巷子而已優
那條也蠻多喝下午茶的可愛小店

櫃台上放著這麼卡哇伊的旋轉木馬遊樂園
非常符合這家店的主題耶
裡面的小馬而也太Q版了!



會發現到這家完全就是因為從店內看進去
有一隻巨大的黑馬
加上店內的環境也真的很優雅
所以目光稍微停留了一下

進到裡面
馬上開始想跟馬兒來一張照片




其實他不一定會擺在這邊
去之前我有稍微古歌一下其他格友吃過的發文
才知道馬兒也是會換位置跟換擺飾




我們今天看到的風格整個非常有夏日氣息
頭上放了太陽眼鏡
身上背了水槍
下面放了海灘球
整個就是告訴我們該去海邊玩啦!!
太可愛了!


好大隻喔 很氣派




櫥窗櫃擺滿了好多可愛的年輪蛋糕
聽說這家的年輪蛋糕很不錯




他們也有出結婚禮盒的
也有彌月禮盒的喔
好像珠寶盒般的細緻喔
天ㄚ~口水要流下來了



沙發用粉紫色的色調
配上店內的水晶燈整個好貴婦







趕快來看MENU好囉~~
服務生告知我們

每人要點一杯飲料(低消
餐點無法算在低消內
後來我們發現到有鬆餅跟聖代的單張MENU(下面照片右下角那張
詢問之下聖代可以代替飲料耶
呵呵  整個很開心




其餘餐點 不管是麵類 或是燉飯等等
都是算單點的喔


所以我們先各點了香蕉可克力年輪聖代
跟芒果冰淇淋年輪聖代
餐點部分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類

等待餐點送上來同時
跟好姐妹開心的聊天
偶爾跟著姐妹聊著私密話
也是人生的享受呢

沒多久主餐上來囉

明太子銀魚細扁麵





雖然味道算比較淡
卻還是有它獨特的香氣在
只是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人家承認就不是小鳥胃阿)


姐妹點的是有一點微辣的
魔鬼綠辣椒鮮蝦細扁麵



配上3.4隻鮮蝦
整體來說也算不錯
至少我們吃的很開心

因為份量不多所以我們在邊聊天邊用餐同時
一下也就吃光囉
期待著年輪聖代送來



我要說!!他們家的聖代味道很棒
完全是我喜歡的

首先是香蕉巧克力年輪口味的



中間還放上了薄荷巧克力冰淇淋
旁邊野放上了切片年輪蛋糕
以及滿滿的巧克力片跟好吃的鮮奶油
好對味喔
忍不住給人家挖了好多口 哈哈



接著我的芒果年輪聖代也來了
厚!!怎麼那麼好吃啦



我會這麼說並不是只有甜對我來說才較好吃(真的啦!!



首先它的上面放滿了芒果
淋上的芒果醬也非常濃郁
中間埋了一球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下還塞了很多小塊的芒果

重點是我平常不愛吃的鮮奶油我整個吃完了
因為鮮奶油不甜不膩(⊙o⊙)
超級順口的
是很好吃的那種
這讓我驚豔到了




建議想去用餐的朋友可以點他們的年輪蛋糕系列就好嘿嘿

對於他們的年輪蛋糕
我還會再想去吃耶
而且環境也不錯
明亮又落落大方的感覺
還有可愛的大熊娃娃陪妳一起吃蛋糕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