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溫古咖啡 
我很愛來
打從第一次跟朋友來之後
後面我就獨自造訪兩次有了
(很少有咖啡廳可以讓我想要來這麼多次)

怎麼說呢
店內環境雖然空間不是很大
座位不是很多
但因為他用餐時間無限制
加上環境佈置感覺很居家
讓我覺得一個人來也很放鬆自在



這個是吊椅~~~~聽說很好坐
可是我都沒有去坐
因為這裡有另一個位置是我很喜歡的




大量使用木材方式去呈現復古居家風格



我覺得不管是1個人來2人來
甚至4~5位來坐坐
至少我感覺到的跟其他人用餐的芬圍都是很開心的優

第一次跟珍寶貝來~
因為溫古咖啡是沒有接受訂位的
我們先在門外等了一下

連門口都用的好可愛喔~
綠意恙然的感覺果然跟他們家的招牌"盆栽咖啡
非常搭配!!!




兩點很準時開門
其實造訪幾次下來~
大概在1點45分就要先到現場了喔
我3次來都很幸運是第一個進去的(好得意
然後後面就大排長龍
甚至裡面坐滿了後面還要等候補
可是用餐無限制還要等...感覺很遙遙無期耶

所以還是建議早點來

櫃檯旁的擺飾感覺出來店家很用心
吸管變成頭髮了






進去後我們開始翻開MENU~

MENU有很多本~每本都是自己做的
內容設計也不同


























在等待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可以先去自助區拿水




我點了主打的微笑鬆餅套餐 + 盆栽可可(熱)

左邊的生菜沙拉不錯吃 還有附上水果
加上一小杯的柳橙汁好可愛
趁鬆餅熱熱的時候
把奶油抹在上面或是當成夾心來吃
都超好吃的~~
奶油冰冰的當夾心很像吃冰火波羅油的FU

右邊的雙蛋荷包蛋光看就很討人歡心
香腸的味道很不錯
不會鹹又油膩

還有那兩朵花椰菜....不要看他很不起眼
其實他味道蠻讚的
訝異吧!
其實我原本也以為純配菜應該沒什麼而留到最後才吃他
卻稍微嚇到我了






珍寶貝點的是德式香腸博餅蛋捲+盆栽奶茶

香腸這次包在嫩蛋捲裡面也異常好吃
還附上洋芋片跟酸菜~
也有沙拉及柳橙汁喔
吃完我們都好飽呢




這是我們的小盆栽~~~
是不是很可愛阿





上面都是巧克力粉~~

裡面看你要喝咖啡 可可還是奶茶都可以喔





這是蜂蜜柚子茶

夏天來一杯清涼飲品真的無敵消暑

而且他喝起來很剛好
不會很甜
是會解渴的那種




這是草莓甜心煎餅塔


其實中間有大量鮮奶油的甜點
我都不是很愛(螞蟻也會挑嘴@@?
但是甜點就是要第一眼能讓女孩子賞心悅目才行




這裡牆面上也放了好多的書
主要都是旅遊書


還有東京跟貓咪的~~~
每次來都看不完
如果自己帶筆電來也OK
座位下方都有插座



而且洗手台好Q~
哈哈哈





聚餐好開心

但也遲了一下才PO

不要K我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6號

電話:02-2711-7181 -
無訂位 可刷卡~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