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在臉書上PO文要給大家猜猜我去了哪
有人猜對了嗎


今天來到汐止的夢湖

之前曾經到過這裡一次

那時候的我還剛好結膜炎發作
一隻眼睛又紅又腫的
還流眼淚不停....
所以今天.....
算是舊地重遊囉

雖然是下午三四點到
可是還是好熱喔
這兩天氣溫真的好高
要多喝水撐個傘預防中暑喔
(但我是螞蟻不喝水)







爬了一段石階終於到達~


雖然這裡的整個場地不大
但看到這麼漂亮的湖
也蠻讓人心曠神怡的啦






而且這裡好像都會有新人來拍婚紗呢

一定粉美粉夢幻

不知道我的婚紗......... 會在哪裡拍


在這邊邊拍照邊幻想

哈哈哈哈





咖啡廳旁邊的佈置好可愛喔

不用消費也可以進去拍沒關係啦





我們今天都穿白上衣~~~
要跟背景融為一體了呢






太陽把我的髮色照的好亮喔~








真的好久沒染這麼淺的顏色哩

朋友說這顏色粉適合偶
也很顯得膚色白耶
happy~






挖 今天難得人不多

拍起來感覺更不同了~
第一次來時  人好多喔
不管怎麼拍鏡頭內都是人
讓畫面失去了原有的寧靜感








大家可以來走走喔~~

拍個照大概逗留個30~40分鐘就差不多了
除非你要坐在那邊的露天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汐止夢湖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