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哈
我又來了~~~
這裡真的來不膩耶
之前太常跑士林了拉

所以總是要換個地方換一下口味
每個夜市給人的感受一定都不一樣
你們最喜歡去哪一個夜市呢



以往都從正門口開始吃起
但這次我們從尾巴來
快速掃瞄了一下
就從炸飯糰你開始吧



超多口味的
可惜有一些口味賣完了
(明明才幾點而已)





我選了蜂蜜芥末的~

飯糰外皮炸的微焦
好香^^
醬汁也是決定一個東西好不好吃的關鍵
但海苔 很難咬斷




接著馬上看到這家 混蛋爆蝦

之前來都會買
等候排隊的人也不少
他類似章魚小丸子的作法
裡面放入蝦仁
打上鵪鶉蛋再裡頭




最後灑上海苔粉跟美乃滋 完成!!
很幸運的我這份是剛做好的
熱騰騰的~~~
讚喔!

對了 一份是50元




之前買炸蛋蔥油餅都是去別攤買
這次想換換別家
看看口味是不是不同

不過這家口味道是蠻多的
固定買的頂多灑上胡椒粉跟抹個醬
本來我選檸檬焦鹽
但老闆推薦招牌
說是五味的特殊粉跟醬汁
我就改招牌試試




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吃
他不油膩耶
吃起來很爽口
大家雖然都愛美食
但總是會害怕那種吃完滿嘴油膩感吧
都不知道在吃東西 還是在喝油XD

這家蠻OK的




咦~~~似乎是新開的

水果盒子

好奇心之下點了一份芒果的

老闆先在鐵板上倒上芒果與蛋汁混和的液體
再蓋上一個很像蛋餅皮的
接著放上了一條巧克力蛋糕耶
老闆說蛋糕也是自己做的




最後捲起來切段 如下圖

而且老闆竟然又用火烤
挖.....看似簡單的東西
很費工夫耶!




而且老闆人很好
一半幫我們淋上蜂蜜
一半淋煉乳
好好吃喔

如果吃了太多鹹的可以選這家來解膩喔




這個豬血糕也算OK
之前買過一次
分量很大@@

PS他對面的三星蔥雞肉的 那癱
也很好吃
但因為之前來都會買
這次就不買了~~
也是大推





這個買了一份回家吃
普普通通


後來雖然吃好飽
可我總還是想再吃一個甚麼當作ENDING
最後選了這家
也是第一次買





肉質很嫩耶
而且汁好多喔~~
要非常小心燙口




隔壁賣拉茶的老闆好厲害
拉茶的時候像在練武功
大家都在看呢^^



吃完了之後就看看有哪些好玩的
玩的東西其實很多耶
不乏射氣球  投藍 等

但竟然有碰碰車
這不是兒時的回憶嗎




迷你海盜船@@~




這個套圈圈的攤位佔好大~~~~





大家快點來一趟輔大花園夜市尋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輔大花園夜市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