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吳先生約了時間
要去看末日之戰
因為我們中午都還沒吃飯
所以臨時起意到附近的阪急來尋找美食
因為看到了抹茶泡芙
雖然要價一個60大洋不便宜
但某人還是買給我吃~嘿嘿╭(′▽`)╭(′▽`)
嘴裡吃著濃濃的抹茶冰內餡
心 裡面更是甜滋滋的

題外話   末日之戰好看~劇情有鋪陳也很緊湊~某些緊張又搞笑的橋段全場人還會一起大笑



後來看到了三田製麵所


店內座位雖然都坐滿了
但很幸運的有一個空桌位
我們就馬上請進去拉~~



一看到MENU
簡單明瞭耶


因為他們家.....只有兩種麵




一種是沾麵  分小 中 大碗 跟特大碗

有糖心蛋  可選原味跟辣味





一種是拉麵
   只分中 大碗 加麵要加20圓


沒有糖心蛋  也是可選原為跟辣味





PS兩種麵的湯底都是一樣的喔


另外還有一些單點的
因為有看到別桌點的餃子普普
我們也不是到很餓所以就沒有點




店內的環境非常日式喔





等了一下 
我點的中碗拉麵
終於送上來了^^

沒錯!!!!
這碗看起來很少吧



先淺嘗一口湯
恩...非常濃稠
柴魚味道蠻重的

特別的是湯裡面加了切丁的洋蔥
不同於其他家拉麵
有另一種獨特的口感
沒想到連我都不愛吃洋蔥的人也不討厭呢

麵條偏硬

由於個人不太喜歡太濃郁的湯頭
所以後來跟小姐要了清湯底來慢慢加





這碗是沾麵~~

對了~沾麵有分冷麵跟熱麵
我們點熱麵
糖心蛋半顆跟叉燒肉片
肉片蠻好吃的



旁邊是沾麵的湯底
整個比我那碗的湯還要濃上一倍




我沾!!!!

(根本就是下去亂攪囧)



竟也蠻好吃的阿

麵條是Q彈的烏龍麵



吃完離開後看到正對面有一家拉麵攤子
生拉麵???
好特別
而且價格很便宜

下次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田製麵所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