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台中總店的宇治抹茶專門店 
是吳先生跟我還沒交往時 
也是第一次我們一起出遊的地方
回想起來還是甜甜的呢^^


台中店跟敦南店感覺完全不同
畢竟一個是有庭園式的
一個是室內的

台中總店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近忠明南路)
電話:04-23756262

繼德3年多前跟寶貝來這邊吃過一次之後
就一直念念不忘他的抹茶味道
也許因為是第一次出去玩的地方
也特別對這家店有感覺

台中總店給人的感覺非常悠哉
那一天排隊人潮也不少
好險我們只坐著等了一下下就能進去享用

menu也很有質感



這是我們室內靠窗座位拍出去的小庭院
也是別有一番風情
只是不知道蚊子有沒有
顆顆...



室內座位這樣看來不算多

但屋內擺設也很有日本味
非常的茶道
(茶道是啥)



其實我很愛拍照的事情是眾所皆知的

可因為第一次出去又礙於女性的矜持
只能快速的給他拍一張留個紀念
哈哈哈..

但是抹茶鬆餅 真的很好吃喔
吳先生那個時候看我很喜歡吃抹茶
說全部都給我吃



這是抹茶冰~
也好好吃喔
我的愛~




以上就是我們去台中吃的總店介紹^^





*****************************************************************************************************

以下介紹最近去的分店
位於誠品敦南B1~

會得知這家分店也是從其他格友那邊搜尋到的
看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
終於不用千里迢迢殺去台中了
而且我超常去逛誠品書店的阿
竟然都沒有好好給他認真逛一下樓下美食



下手扶梯到B1之後往左手邊走  很好找



歐~~~我的菜







店內的座位非常少
只有三桌~~
好在我特地選了個平日下午
到的時候剛好有一桌客人用完準備離席


若客滿其實是可以到旁邊一般的座位區坐沒關係





MENU 有分單人套餐 雙人套餐

點組合會比較划算














選了甜點之後下面可以任選飲品







這杯是宇治抹茶

我點熱的優~~~





喝起來味道不會過於苦澀
雖說真正的抹茶就是不甜帶點苦味
可又不是在喝黑咖啡
當然我沒有要求店員幫我多加糖(真難得)
所以喝起來味道屬於剛剛好
連螞蟻的我都可以接受了
相信其他人也會很喜愛這杯抹茶







OH~黑糖厥餅

嫩Q的口感非常好吃
感覺很像"菜燕"
我是指一片一片的樣子




咬下去第一口
是冰涼的耶
搭配上面灑的粉超搭
如果單吃沒有灑到粉的部分也是很好吃 
不會甜
但就會覺得少個味
旁邊的鮮奶油我沒有加
我不太愛鮮奶油

另外我覺得他附的叉子很不好用
可能也因為厥餅實在是太軟Q了
如果單單只使用叉子而沒有其他輔助品
整個就陷入困境XD
害我當時很想把抹茶的湯池拿來用





旁邊架上還有賣一些抹茶類喝的茶粉包
價格不太便宜





有這麼方便又近的抹茶店
近期之內一定還會再來造訪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