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這邊算是第二次造訪

是因為朋友上次帶路才意外得知原來晴光商圈這邊有這麼一家獨特的house

而且不到10步路 

旁邊還有兩家午茶店也是新開的

非常競爭呢

但我整個吃完看下來覺得還是紗汀娜好食人潮不斷



門口的小招牌




門外真好拍 顆顆...

坐在這裡等人的話也很舒服







石磚的璧面我喜翻

內凹空間擺上幾本書和盆栽也是近來許多咖啡廳做這樣的設計





前進二樓





牆面上擺飾了很可愛的模型船






整面落地窗設計 二樓的高度

半開放式的小沙發包廂  

這裡根本就是給小公主們窩在這邊嘰嘰喳喳一個下午的地方阿

既夢幻又優雅




這裡好好拍
`
很多角度可以取景






放個包包 準備用餐



menu 設計的很可愛
淡藍色配上黃色桌巾
色調非常協調





餐點部分 種類霹靂無敵多的

想的到的  都有

早午餐  漢堡  三明治  排餐  義大利麵等等等等

全部都有!!!!!!



而且又是個可以可樂續杯的地方   (歡呼)╭(′▽`)╭(′▽`)╯




餐前選的柳橙汁

蠻好喝的

雖然小小一杯味道很真

不像是加了香精香料混充的黑心飲品

杯子大象圖案也太可愛了





我選的是招牌早午餐

肉是牛肉漢堡肉

旁邊選擇 蜂蜜芥末醬的沙拉

餐點一送上來盤子是熱的~~這讓我覺得很高興

代表店家重視餐點送到客人桌上時還能保持溫度

但......為何漢堡肉跟半熟蛋

沒有很熱XD (我又犯了挑剔毛病嗎)

讓我有從雲端上掉落地面的感覺





寶貝點的是

肉是 牛排肉

吃了一口

覺得有些韌性

但不算難咬~~味道還OK

沙拉選擇凱薩醬


PS薯條很好吃~~~~



其實我蠻怕蛋黃很不熟的半熟蛋耶


可是當我懷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把他剖開時

我又漸漸的要飛上雲端了

因為他就是那種剛剛好 有一點點流汁  其他屬於稍微濃稠的程度

好耶~~~!!!



一樓都是雙人座

右手邊的沙發 上次跟朋友來就是坐那~




吃飽飽等一下要來去配一付新眼鏡了




我看這邊來個好幾次應該也吃不完他所有的餐點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跟我一起造訪第三次喔

呵呵~~~~~

其實餐點整體算好吃

寶貝還說比歐舒丹的好吃耶~~~

下次想試試看義大利麵類的囉

(貪吃鬼再度上身)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93巷1-5號
電話:02-25931001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的感覺喔

或請幫我推推幫我鼓勵一下捏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