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ㄠ~~~看看這麼多密不透風的招牌布

就知道裡面一定有好多好吃的

等等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好吃低




趁著上禮拜的休假~~~~跟著寶貝去一趟台中走走

其實台中的一中商圈   東海夜市東西也不少

但我們還是覺得逢甲夜市是逛的跟吃的最齊全的地方

如果時間只有一個晚上  

還是來逢甲夜市最好~

而且今天小婕逛街購物時還挖到了兩個寶耶 開心


停好車之後~準備出發!

今天停的停車場是"福星"

以前常停的停車場荒廢了!!!



出口出來會馬上看到非常大的 章魚小丸子招牌

但章魚小丸子不是我們的目標






旁邊有一家 "明倫蛋餅"

每次來都必買~~~~



麻煩請先抽號碼牌~~

等號碼到了再跟服務人員說 要幾個  最後選醬 




我們選擇加醬油膏



還好我們比較早到~~

沒有等太久~最後逛完整個逢甲出來之後排蛋餅的大排長龍咧




好好吃喔~~現在邊寫彷彿還可以邊聞的到他的香氣

蛋餅沒有切~~是做好之後捲成一條直接裝入袋中給你

口感很軟嫩~~



吃了兩口之後發現到旁邊有一個很好買的店家A26
老闆介紹服飾的態度蠻親切的
而且重點是介紹方式也不會讓人有壓力



小婕很不愛那種時時刻刻盯著你
你只看一眼的東西也硬要跟你介紹
因為這都會讓我覺得旁邊有雙眼睛一直看著我很不自在
(射手座就是要給他空間ㄚ)





裡面分一半為女生跟男生的區域
店面雖然不是那種很大的
但逛起來就是很舒服
衣服不少 卻能很清楚找到自己喜歡的
在這邊我們買了好幾樣


戰利品之一





MY GOD~~好迷人的寶石項鍊

一眼看到這條我就決定我要了

整個無敵好搭!!!!

而且我最愛的是它是用皮繩的鍊子

這樣我也不擔心我會過敏的問題

重點是他非常便宜

大家如果有到逢甲玩一趟

可以來這邊看看喔


看看買完這麼開心的表情~~~



地址:台中市文華路77-5號
電話:04-27078891



接著馬上趕下一攤去吃吃

肚子太餓了~~

這不是雜誌上有介紹的 珠寶盒嗎

ㄚ~是豬寶盒啦!呵呵


口味有四種~





有別於以往 我們最愛的蜂蜜芥末跟起司醬

這次選擇了口味偏酸的香草塔塔醬



豬排肉蠻扎實的~

沾滿整個醬更是好吃! (我又餓了)ε( ̄□ ̄)3||

趕緊寫完來去吃飯 (含淚)



咦?之前來似乎沒看過這家

好像還不錯耶

而且巨無霸起司薯條 看起來很厲害

也非常好奇壽司球是什麼
好吧!兩樣都給他點了(豪爽)
價格特價100元




蠻大一條的耶

重點是 裡面的起司會像湯汁一樣的流出來

加上濃濃的薯條泥在裡面

滋味一絕!





壽司球也不賴

咬的時候非常明顯感受到會噴汁

每一顆都如此喔!!




但因為都是剛現炸好的

吃之前要記得先吹吹~~

也不要一口吞下喔 會燙傷的



逢甲裡面真的好熱喔

感覺比逛士林更熱

人潮也多

還好偶爾會吹來幾陣風

不然應該會悶死在裡面



差點買了這個藍白拖XD

不是啦~他是手機套

好可愛喔~~~~

我忍住了><





86小舖這邊也新開幕了一家

外觀看起來非常像服飾店







通往逢甲大學門口的這條很窄的街上

買了新的小褲褲~~

老闆娘非常年輕還有娃娃音

但竟然已經是個媽咪了耶


害我也想要趕快當個年輕辣媽





其實不是要拍大魷魚

重點是旁邊每次來都會看到排很長的炒麵麵包

但因為我們吃好飽

也熱到無法再排隊

就放棄了




另外台中最近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家特色美食喔

我一定會再來嘗鮮的~

台中下次見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也請幫我推推 鼓勵一下小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