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原來肉肉腿也可以拍的這麼纖細耶~~~
開心的轉圈圈 ╭(′▽`)╭(′▽`)╯ 飛揚~~~


今天明明是我的休假日
但整個很忙也非常早起
因為中午有自由時報的"無名正妹"單元
要來診所拍攝我的工作實況及附近取景外拍

雖然這是個小小的拍攝經驗
我卻也至少在前三天開始避免攝取太多太鹹高鹽分的食物
因為這都是為了怕身體及臉浮腫阿..
畢竟我知道我自己的代謝沒那麼好
早起也是剛好吳先生一如往常上班時間
我也跟著起來準備了
通常早點起床也可以避免掉有種"剛睡醒又還沒醒"的狀態喔
這是不是也算是一種"敬業"的態度呢(真敢說)
而且女生不管何時總是希望自己能夠以美美的姿態呈現啊
何況是要拍照


所以我提前預約了我最常光顧的髮廊
當初會知道這家
是之前上班的診所也在附近
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
雖然在東區精華地段
但價格卻一點也不貴
重點是我都給設計師Ava用
整個很放心
每一次要出席各種場合或戶外遊玩
Ava總能幫我設計出好看又自然的造型


這是門口




一進來右手邊就是明亮的櫃檯
紅衣女孩就是Ava



衣服是我在很常光顧的店家買的
可愛的老闆娘-虹
每個月都會出國帶貨
所以除了樣式不會撞衫之外
風格跟舒適感也是我平常選衣服的要點
店家位於西門町的"新宿大樓"4F
下面會等等一起做介紹喔


=============================================================

這次的外拍部分
我特別挑出了最近手滑的這一件露肩小洋裝

看看這是髮廊嗎
朋友看了照片都說好美喔~~~
(我美還是環境美XD)


洋裝的材質穿起來非常舒服之外
色彩整體來說蠻亮眼的
夏天選個亮色系的或是撞色的衣服也是最近很夯的喔


背後還有小性感的挖洞設計喔
虹總能每每帶回這特別巧思的衣服
真的好開心阿


腰的地方有做彈性的鬆緊設計
不會讓你感覺很勒之外
又能輕鬆帶出腰部線條
拉長身體比例

要記得搭內搭和短褲在裡頭就是了


髮廊裡除了洗染燙護之外
也有在幫客人作彩妝服務喔
看看他們的彩妝檯好可愛
有各類的交通工具~



這裡是沙發休息區



或是也可以坐在這邊休息
來一杯咖啡好悠閒

後面窗外也是小陽台喔




寬廣的空間 就算坐滿了人也不覺得擠

因為我這天是預約了最早的時間

所以還沒什麼客人

PS 椅子非常好坐喔
很符合人體工學~




咦?大家有沒有眼尖發現一隻狗阿

我也是剛剛才看到的呢
他是隻超可愛店狗-OMEGA

每次我來他都會跑過來一直聞我
可能我家的貓氣味
被他嗅出端倪了

就連我在造型的時候牠也是窩在我腳邊
感覺好窩心喔



Ava 在我到處亂拍的時候也不忘整理小物

畢竟任何店家門面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
客人一進來所感受到的就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了
以及是否有親切或主動的招呼

這部分"漾禾" 就做的非常好
跟Ava的感覺也很像姐姐照顧妹妹般

來到這裡真的很像來到自己家一樣放鬆




包包也會很貼心的用防塵袋幫你裝起來放在透明櫃
再給一個號碼牌方便最後認領





可愛的時鐘跟擺飾





我都是來這邊找  設計師   姿君Ava






不管是什麼樣的疑問
Ava總是認真又熱心的回答
和她聊一堆天南地北 吃的 玩的也非常開心




烏溜溜蓬鬆有光澤感的毛髮

OMEGA也懂得打廣告了

呵呵~





快來看看姿君幫我整理了什麼樣的感覺吧


因為今天主題是拍攝工作狀況

姿君的建議是
所以最好以自然為主
上捲或梳起來感覺都太刻意
賓果!!!
跟我想的也一樣耶




看似簡單的辮子
大有學問
有沒有發現
直的分成一束一束的
辮子穿插在其中
我的後腦杓也稍微夾了一點點玉米鬚
才不會看起來很像扁頭
放下來的髮尾稍微吹彎
這樣的自然公主風我非常喜歡(# ̄▽ ̄#)




大家要來建議要先預約喔!!!
以免久候

地址在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6號1樓 電話: 02-27751721 27751720
信箱: la_seinehair@yahoo.com.tw
營業時間: 10:30 - 07:30 周日店休





這是之前造型的



準備好了就開始今天的拍攝囉



感謝俏媽咪捨棄了她的排骨飯五分鐘
在後面'幫我拍了好幾張





攝影師果然好專業
取什麼景 怎麼坐 腳跟膝蓋怎麼擺  臉部朝哪邊

連在一旁的美女記者"筱晴"也粉會指導
讓我也能稍微忘卻緊張感放鬆一點




其實現在正中午的大太陽
好熱阿~~~~~~~~~~~~~~





這也是特別選出來的第二套

同樣都是在小虹老闆娘那邊手滑到的
(她看到鐵定會OS老闆娘都把她叫老了)

這件還是這次她出國帶回來的新貨喔


拍攝需要兩套衣服
所以我選了剛剛介紹的上一件色彩較鮮豔的洋裝
這套就比較偏向清新自然的鄰家女孩風





雖然這套也有在剛才外拍部分拍攝
但由於外面氣溫太高
所以就沒有在麻煩俏媽咪幫我拍了
只能看看自由時報出來的樣子囉




先來看看上衣

顏色是屬於清透的白
有點介於米白跟白之間
所以整體顏色非常柔和
加上領口是做花的荷葉領
延伸到肩膀 
完全修飾掉會擔心手臂肉肉的困擾



這張是在自然白燈下拍的
下擺放出來或收進去都很好看




下身方面我搭配了 褲裙

我喜歡穿褲裙
比穿裙子方便也不怕走光
同時又有裙子般的效果

這件是不是一樣也很美呢




搭配起來整體好優雅

鞋子我選擇了露指魚口低跟鞋
廠牌:KOKKO

這裡是我上班的診所裡面喔




今天搭配的復古手鍊
 
也是在西門新宿裡面挖到的寶





這邊是拍攝工作的部分




一千零一招的POSE
哈哈

到這邊就算是大功告成囉
拍攝順利結束








最後要好好來介紹一下小虹的家


挖ㄠ~~~這麼古錐的店




展示的麻豆
也是有名字的喔





每次去店裡逛逛都會發現

擺在最顯眼處的衣服都幾乎是我的菜耶
怎麼可以




小虹每次出國前都會很用心的看看這季都流行些什麼
到時候看到她本人千萬不要被她這麼年輕的樣子給騙了
哈哈

人家也是經營了多年下來才有這樣的成就喔





招牌兔




就是因為自己帶貨
加上小虹的眼光獨到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撞杉或害怕材質不好的問題
畢竟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上衣 洋裝 下身 飾品 鞋子 我都買過

品質真的很不錯
每每去試新貨時
都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咧
真的都好看阿(無法度)


小沙發上的狗頭包是我的啦
那個沒賣之外看的到的都有在賣




也有試衣間喔~~~





飾品類的小物都非常精緻
現場看的感覺更讚


我又差點手滑......




可愛的名片
另外購買完裝衣物的手提袋子也非常有質感喔






日本貨專門店 lelapin
Le lapin樂拉伴一起來~
奇摩賣家代號Y7667757557~
店址:台北市西寧南路72-1號4樓18室(西門新宿)
電話:(02)23752591
營業時間pm2:00~10:00 全年無休


也有FB資訊喔
https://www.facebook.com/LeLapin418



哈哈~~~這張有多久了~~~~~~





這些也是手滑的洋裝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一篇喔

也可以登入幫我推推 鼓勵鼓勵我喔

讓我更有動力寫寫寫 吃吃吃 玩玩玩╭(′▽`)╭(′▽`)╯



(吳先生os我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