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之前有一陣子都會被問
"妳比較喜歡吃飯還是吃麵"
或是每次在猶豫該吃甚麼的時候
也會先想上一餐是吃麵或飯
然後在來決定下一餐要不要重複一樣的
結果是.......雖然兩者我都愛
可是好像就是愛麵多一些耶
而且我又愛點白醬的上面加一堆起司粉
結果就被朋友說
妳這樣愛甜又愛鹹的以後會不會糖尿病又高血壓ㄚ
哈哈...我也會喝水跟運動拉
會注意身體健康的



============================================================

只是今天也是很隨性的來到了西門町
進了一棟新蓋好的大樓
一樓主要賣的是手錶  相機等等
二樓以上就開始是賣吃的了
小有名氣的曉確幸CAFE也是在這裡面喔
(但朋友說還好....XD ,有打消一點我想去的念頭)


看到這裡面有卡布里喬莎
就想起了同事前不久才推薦這家
所以我捨棄掉隔壁的漢堡店
(其實是吳先生想吃漢堡)
選定中午就來這邊用餐






牆面用了食物圖片~





寬敞的空間





介紹一下它們的點餐方式


有分單點跟套餐

單點的義大利麵 價格都在3百以上
為何這麼不親民XD!?

服務生解釋說 他們的麵全部都是雙人份量
或是兩個人用餐可以選擇雙人套餐
價格是920~

有玉米濃湯
前菜五選一  
沙拉三選一
義大利麵10種口味選兩種
或是加60元換一個PIZZA



前菜部分我選了右邊的 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最近天氣炎熱
是該選一道冷盤降降溫
 


吳先生選擇了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




我點了卡布里主廚PIZZA

甜點是焦糖布丁

還有點了一壺可樂(可續壺耶)
吳先生高興的咧
他最愛可樂喝到飽





我喜歡這種風格設計




沙發也很好坐喔








另一邊的座位區

也有靠窗的位子

晚上來的話不曉得景色好不好





湯品先上來囉

玉米等等的用料很多喔!
整個奶油味蠻濃的
又蠻大碗的
喝得好滿足







凱薩沙拉

清爽的生菜大小切的算剛剛好
可以很方便的一口就塞入嘴中
搭配上頭的培根和少許起司粉
平常不太愛吃凱薩沙拉的我幾乎也嗑掉一半有
麵包丁比較硬一點
PS分量十足 





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哈 真覺得點對了
花椰菜 蝦仁 小黃瓜丁 玉米筍
不多不少的鮭魚生魚片
再淋上檸檬汁
媽媽咪呀~~~
太好吃了啦我的天ㄚ!!!


份量也是剛剛好~~~~
但前面喝了湯 吃了凱薩沙拉
再加這個其實我大概也五分飽了









這是上網去臉書打卡送的
我們選了烤田螺
另外兩個是冷盤跟薯條類的拼盤





一點點焦焦的麵包沾上烤田螺的醬汁好好吃ㄚ




一壺可樂!!!!

前前後後喝掉了兩壺




看看吳先生倒的多開心
猛加XD







這也太大了吧
卡布里主廚PIZZA


七片佔滿整個大圓盤
餅皮是薄脆的






大到就是可以吃得很爽的那種╭(′▽`)╭(′▽`)╯
哈哈哈
最後打包了三片回家XD
看我們多會吃
太飽




這是可以加的辣椒油



其實他很提PIZZA的味
而且不是麻跟辣的那種辣
他的味道其實是很香的
連打包時服務生都會問要不要裝一小包這個回去
好貼心





墨魚麵




這道我吃不超過五口
覺得有些魚腥味...
我對這味道極度敏感
加上他的麵條
有些偏硬
我不是很愛
也因為前面吃得好撐
所以這個我們沒有吃完




飯後甜點焦糖烤布丁




上面的焦糖很厚耶
小湯匙要用力敲個兩下才會碎
不同於其他家的焦糖非常薄




這是卡布里喬莎的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卡布里喬莎官方網站請點我

兩人套餐根本就是3~4個人的份量
不誇張~~~~
如果想一餐抵一天
這就是最好的選擇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

也請推推幫我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