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的南投清境小旅行是和J先生剛在一起的幾個月去的

想到自己似乎也有一陣子沒到中南部旅遊了

所以就上網很努力的查了查民宿

竟然被我看到這間天星渡假山莊

是有分成星座主題館的跟太陽星系主題館

尤其在星座主題瀏覽房型的時候

被我看到有我的射手座的頂級陽台景觀雙人房

整個就很符合我阿(好敢說)



不囉唆我們就先來看房型
2  

哈...被我拍的顏色都偏黄了

我來放一下民宿官網的照片好了

最後也會附上官網方便大家直接去看看其他美美的夢幻房型






這家民宿給我最深刻的印象
是民宿主人非常的親切
我和吳先生一踏進民宿開始
老闆就非常熱情的招呼
還問了我們到這邊之前去了哪些景點遊玩
感覺非常自然

由於我們長途開車又先到了日月潭晃晃
所以我們聊幾句之後決定還是先上樓放行李在說

休息片刻之後我們先到了清境最高的星巴克去看看

3  

由於現在還是三月的季節
又處於高山上~
所以..我好冷阿
可是旁邊竟然有人穿短袖短褲再吃泡麵耶
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內熱外冷嗎
真是佩服阿....


4  


隔天特地起了個大早

就是想呼吸新鮮空氣跟看看天漸亮的景色

本來五點半起來卻還是天黒黒的

沒有想像中應該出現的署光

所以又回去躺了一個小時才起來看

從房間外的小陽台望去

就是民宿外面的戶外區

面山的景色非常好

遠離塵囂 完全放空 就是整個很放鬆自在
5  


這張是民宿外的庭院


6  



室內一樓 用餐區

7  



透明的玻璃設計的桌子很特別呢


8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

在他們的房間頂樓有一處觀星台

很抱歉我沒有把美景拍下來

看的太忘我了

由於天氣相當好又是無光害

所以抬頭看上去都是滿滿滿滿的星星

好棒!



下次若再去一次清境我依然會在選擇入住這家

到時候選另一個太陽系主題館^^~



天星渡假山莊官網請點我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若您來自北部】

‧建議您行駛「國道三號」(北二高),如行駛中山高速公路可於新竹系統或彰化系統交流道銜接至國道三號高速公路→轉國道六號→行至盡頭左轉台14線省道往霧社→接台14甲線省道往合歡山、清境農場方向,經霧社後繼續沿台十四甲線上行約十分鐘即進入清境的範圍。於台十四甲線8K處小路左轉就可抵達天星山莊民宿。

【若您來自南部】
‧建議您行駛「國道三號」(南二高)北上,轉國道六號→行至盡頭左轉台14線省道往霧社、清境農場方向;或提前於名間下交流道,經水里、日月潭後再抵埔里。由埔里往 合歡山方向,經霧社後繼續沿台十四甲線上行約十分鐘即進入清境的範圍。於台十四甲線8K處小路左轉就可抵達天星山莊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民宿 天星渡假山莊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