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這裡的空間設計感  超有居家復古的感覺


難怪這邊成為許多知名部落客及網拍的場景




之前有聽說這家有兩個蠻熱門的"大甜點"

分別是珍珠奶茶鬆餅塔 以及  OREO鬆餅塔

好吃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他拉

可是重要的店門面我又....忘記拍了(不要K我 嗚嗚)

其實我們中午到的時候門口早就都是人潮

我只是不太喜歡畫面中有太多東西....

也還好這次有胡大美女幫我們訂了位子   不至於現場等太久



快來看看環境吧


這邊是吧檯和結帳區





先到的兩位聊得很起勁

應該看了才發現被我偷拍

巧妙的沒有曝光



大片的落地窗旁邊有個小門可以通往地下一樓






樓梯是簍空的那種
 
可以透視下面的情況 




樓上和樓下的座位區都算寬敞呢!

只是樓上的牆壁裝飾比較多  也很有舊美式風格





從座位區拍上去的樓梯間




水晶燈很美

加上簡單的桌面和擺飾稍稍添了些風格


唯一的兩人座  坐起來也很舒服


樓下牆面則以潔白素淨色調為主





MENU  用一張張牛皮紙做成




主餐價格幾乎都230起跳

有一道"彩虹麵"  很想看看是甚麼


來看看我們大家點了些甚麼好吃的






香料雞肉蝴蝶麵



外觀可愛度第一名

有造型的樣子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厚一點點

一點咬勁帶上奶油醬汁還算不錯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厚~這個好好吃喔~

我最抵擋不了明太子的誘惑

超級濃郁的醬汁配上明太子和他上面灑的海苔粉

整個好對味啦啦啦啦

而且份量很多  ~~推薦!





義式波菜鮮蝦餃


雖然我只吃了一個~~但我很愛這道的滋味
(千萬不要說我很好餵養阿啊啊啊啊)




海鮮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有些微的辣度 

可惜我好像只顧著吃自己的跟聊天

沒有給他吃上一口XD 



 
蘑菇松露燉飯



老實說 我一直在追求還有哪邊的燉飯

可以超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也就是台中的"希臘秘密旅行" )

雖然當時很想點一道來嚐嚐

剛好有三位朋友各點了 三種不同口味的燉飯

這就是其中之一

嚐了兩道口味各一口之後

還是有些許失落 ..... 米粒並沒有太多的鼓溜感

(嘆)  繼續尋找囉




香蕉巧克力共和國



這杯甜度百分之兩百喔

如果不是像我這隻"蟻后"的

千萬還是別點的好~




草莓圓舞曲( 正確名字忘了~可是附註上有說喝了會想跳舞喔)





超大OREO鬆餅塔



上下用巧克力鬆餅去包覆中間的鮮奶油

旁邊配上巧克力巧酥冰淇淋

一小杯的鮮奶

滋味恰恰好喔




這邊用餐不限時間喔

很適合來這邊久坐一個下午

下次會想試試看坐樓上的位子~~




ADD: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TEL: 2775-3393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