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個溫暖的午後耶

就帶大家到有溫暖之意的咖朵咖啡 一探究竟



店面外觀並不算特別起眼

尤其當我朋友在店門外跟我通電話說
 
"在哪阿? 我還要再往下走嗎?"的時候

我就從窗外看到她了  哈哈



裡面 是長方型的走道  左右兩旁的座位

空間其實不算太擠  當天幾乎滿座 但不會被隔壁談話聲干擾

尤其燈光打得蠻亮的

讓最後面靠近餐飲製作區的位子不會顯得太暗沉沉



這張照片是從最裡面的餐飲製作區  往門口處拍


仔細瞧左面牆上都掛有藍色的無圖框

顯得格外復古


我們坐在偏靠門口的兩人座





這邊的設計也挺可愛的  是凹進去的



MENU

她的舒芙蕾有限定每週幾出當日限定口味

原本想試試最愛的抹茶口味 ....但今天又不是一跟六

我想 愛吃抹茶的朋友可能會把週一跟週六這兩天塞爆店裡吧

我也只能看何時再來造訪囉



今天小周末 所以點的口味是伯爵茶舒芙蕾






我今天想喝的是冰釀蘋果茶




由於本人是螞蟻(再三強調)

所以有先特別詢問服務人員

才得知所有的茶類都是不加糖的

像我要求要加糖的話

他們就只能附上小小一杯的糖水(沒錯 就是照片上右下角小小小小壺的那瓶)


左邊是有蘋果香味的蘋果汁  倒進右邊那杯 (但有點忘記甚麼味道了 都香香的)

如果只單喝蘋果我不會覺得太甜或太酸喔



朋友點的咖啡   給的評價普普




主角 舒芙蕾登場囉

看起來小巧精緻好可愛喔




可以把旁邊的焦糖海鹽醬倒入




這時趕快趁熱吃喔

口感綿綿的  好吃!(口水流不停)

份量也不多  吃巧的XD





平日來人潮蠻多的呢

也看到幾個都是一人獨自進來用餐

建議大家最好還是先訂位再來以免等候

PS沙發區很舒服




下一次再一起尋找好喝好吃特殊的小店吧






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31-8023

在白色棟的SOGO忠孝~旁邊屈臣氏巷內靠右邊一直走~在明洞館旁邊~就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朵咖啡 舒芙蕾 下午茶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