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雙連肉羹  (自己取名字)

就位在捷運紅線的雙連站出口

麥當勞的旁邊就是了

這家到底開幾年了其實我不太清楚

但知道的是從我專科時代就一直都在了(不願透露年齡阿)

重點是他一早6點多就開始營業了~

不管是夏天秋天總是會看到很多人一早就去光顧

冬天到了更恐怖~~人滿為患阿

小婕住在美食這麼多的區域也應該好好來介紹一下

除了寧夏夜市之外的周邊美食囉





他賣的東西其實很多

可我最愛的還是他們家的肉羹麵了





這是我買回家吃倒出來的樣子~~~~

麵條本身不軟爛 

尤其吸附上湯汁更是滑順可口

麵量一份來講女孩子吃會撐喔

算是份量十足

加上他的肉羹~

肉羹咬下去 裡面是飽滿帶有肉條的喔

完全吃的到真材實料

並非某些店家的肉羹還摻粉下去做   吃起來就真的差很多






有機會來到雙連

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其他菜色 我還吃過炒米粉跟滷肉飯~也不錯低

他還有搭配出週一到週五

買指定主餐會更便宜一點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喔~~~~

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連站 肉羹麵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