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被燈火圍繞住的玻璃屋  忍不住還是要先放上這張主打
 so beautiful~


因為在二月份的聚會閒聊相約下次聚餐而得知這間無菜單 的"玻璃屋"
雖然當時同學曾說過很難訂位
卻沒想到我們竟然從二月訂到五月才有位子
這也太誇張了啦
(多謝陳先生打了上百通電話擠進來)


到了入口處  車子要記得停在外面
吳先生跟我當時以為車子能開進去停
卻發現門口站著一個很不明顯的"車輛請勿進入"的立牌┐(─__─)┌
我們只好退退退......



後來好不容易把車子安頓好之後 趕緊先進去囉白天的玻璃屋 像是一個小庭整棟還真是用玻璃去裝潢打造而成


入口處地上的大大小小石頭板塊也是特色之一
細縫間的流水隱藏許多小魚跟蝦




玻璃屋總共分為兩層樓

座位都是圓桌為主  尤其一樓的圓桌簡直又比二樓大上一倍
一樓圓桌大到估計至少能坐下十幾個人
而且當天聽到有人說預約了30多人的座位
生意之好阿



我們幸運的坐到了二樓靠窗邊的坐位
屋內屋頂有刻意做挑高  整個空間沒有壓沉沉的壓迫感
燈的設計也挺特別的


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吃~
還不清楚菜色如何
所以我們總共都選擇了600元價格的料理

但是!
送上來的每一道菜都讓我們驚豔不已
而且!!!
總共有10道菜!! 
這根本讓人不敢相信 僅僅是600元會出現的菜色阿





可愛又精緻的第一道



出乎我意料口感很不錯的生魚片第二道
可是那條大魚好恐怖




感覺吃起來 很像一般的油醋醬沙拉第三道
但生菜蠻脆的  油醋味還算足夠(我就是重口味阿~囧)
 


肉質的軟嫩度還算適中
外酥的脆皮口感我喜番
搭配上他附有泰式酸辣醬及黃芥末醬
蠻好吃的第四道




牛奶鍋是吳先生讚不絕口也喝了很多碗的第五道菜

料超豐富~有玉米 香菇 杏包菇 青菜 蟹肉條 肉片 等等等等
尤其肉片涮下去 軟嫩的呢
這是還未下料的牛奶鍋


中間為了怕口味太都會送上清味蕾的 香香的水蜜桃




第六道-南瓜馬鈴薯燉飯

看到這道菜送上來時很開心
我最愛的南瓜XD
而且我非常期待到底還有哪一家的燉飯能夠勝過台中的"希臘秘密旅行"

服務人員說連皮都能吃
大湯匙挖下去可以感覺裡面餡料很扎實
整體來看還算可以
但送上來馬上享用的我卻不感覺他很有"熱度"
(我喜歡該燙就要燙的食物)
微溫的口感加上南瓜味不是太濃厚
並且我感受不到燉飯該出現的口感
稍微跟南瓜泥混在一起了
讓我只能給他三顆星
(再次說明我很愛重口味





第七道是炒蟹

由於我對海鮮容易過敏
只嚐了一小塊(我也是很想大口嗑蟹肉蝦肉的阿)
外面灑上的辛香料會稍微辣一點點
同行的友人也認為肉不是太多








好好笑的第八道




要用他的大湯匙敲破

但因為裡面有類似焗烤的內餡

所以記得不要敲太碎片




否則就不能像我這樣一大片把料挖到上面吃了( ̄︶ ̄)↗




魚肉非常鮮美的第九道菜
好吃好吃~~~~~
下方的"爐子"很有日式風格



第十道菜是甜點紫米冰淇淋
熱熱的紫米搭配上冰淇淋 
意外的好吃呢




晚上的氣氛很不錯
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庭聚餐來這邊






玻璃屋官網請點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