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三天來了



中午我們去吃"巴東飯"

聽說吃巴東飯要用手抓來吃才是道地

果然就有幾桌的人正用手扒飯

後來我對面這位先生也跟著"入境隨俗" 用手抓起塞進嘴裡

我還是正常使用我的餐具 XD


服務生會把全部的小菜一次端上桌喔!!

最後只需要付你有動過盤子裡的菜的飯錢就好了

其餘沒動過的再收回(衛生有些堪憂)




吃飽後前往海神廟

我們拍的這個位置就是觀光客來一定要取景的點

後面小小的建築物就是



該死的天氣好熱....但...風景真的不錯!!

本來也想跟著排隊人潮 給巫師祈福

(祈福後可以喝聖水 眉與眉之間會黏上米粒 讓他自然掉落 代表壞運離去)

但某人拍完照就把我拉走了  太熱了不想等吧




現在想想沒有嘗試一下真的覺得可惜

大家來到這裡 不妨撐個陽傘  在備個扇子 就可以去排隊囉



下午順道去逛手工藝品大賣場"GENEVA"

裡面好多雜貨   有很多不同樣式的手工相本  擺飾品

最多的就是薰香用品跟蠟燭

很多東西都被包裝的很可愛~真的會忍不住手滑耶



晚上前往超五星級的"AYANA" 飯店了

這可是吳先生多灑了8張小朋友出去才能夠入住的優

17  

飯店內很大 我們要去曬個日光浴先:>:>

16  

15  

11  


一進到AYANA大門口 到前往LOBBY 短短幾步路

就能感受到這家飯店的氣派裝潢


夜晚的階梯通往下面的泳池道路上 充滿著燈火營造出來的氣息




是不是很浪漫呢

18  

進到了房間之後 ~~我整個都在尖叫吧>///<

哈哈

她的大床好夢幻喔~~


滿滿的花瓣浴

天阿...好舒適的房間...快暈倒了我~

大床很好睡~不會像有的床你躺下去之後是會整個人陷下去軟啪啪那種

(我不愛那種~_~)

放了行李之後我們又開始再飯店內四處走走~還剛好遇上了婚禮呢!^^


隔天的早餐整個好豐盛~~每種種類都有



由於等一下就要去他最最最著名的泳池一探究竟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塞太多東西   反正還有明天可以吃@@


AYANA的泳池~真的很美


第一層 也是最高的一層

離下面的海岸也比較遠   所以一定是最上層最高的

這樣看過去好藍~!





這是一對從香港來的夫妻 幫我們拍的^^




這是第2層~但第2層較淺範圍也比較小

所以會在這裡面逗留的遊客也比較少




接著就是萬人矚目的第3層~


第三層要再往下走一點   必須撘一個小纜車下去才會到

也是通往夜晚的ROCK BAR的地方


小纜車下去之後~就是跟海平線連在一起的泳池拉

分的出來海跟泳池的界線嗎^^



下面的海灘可以走旁邊小路下去





都不想回台灣了  好美喔

1  


附上官網如下
ayana官網請點我


最後去金巴蘭海灘看夕陽

好家在雖然路上塞了一點點車

但最後的夕陽被我們趕到了!

19  

海灘旁的確好長一排的海鮮餐廳跟座位


但由於網評都還好~SO我門就不"嚐鮮"

後來去做了寶貝自己找的一間spa

路途有點遠 路面也挺顛簸的@@"還好也是順利到達

我選了GREEN TEA SPA

憲哥做的是LULU SP

一個房間 兩張床

還有附上小點心跟茶飲

很有氣氛^^


5天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但是回憶會存在心裡一輩子

多年後看看相片跟紀錄

都還是會一樣的美好

巴里島  很棒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