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期待已久的出國終於成行了(我好像鄉八佬喔)

其實這次去香港

是我的第一次的出國拉 




當我滿懷期待的抵達香港機場準備降落時

好像是遇到了亂流....飛機突然一上一下的起伏

嚇死我了....結果馬上暈機

下午飯店CHECK-IN到晚上我整個行程大泡湯了

因為我不管是搭乘地鐵..還是晚上去吃飯..

都會很想吐

(寶貝抱歉ㄚ...應該害你掃興了)

萬般無奈之下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但我們還是有光顧糖朝

他們的著名甜點當然還是要吃一下阿(雖然暈到真的很不蘇胡)






還好還好~

第2天起來精神好很多了!!





一整天的走走走 走累了就吃

吃完了繼續逛
 
差點沒走進按摩店去舒緩一下

這是飯店巷口的早餐店喔

蠻好吃的~
 






我們後面兩天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吃吃喝喝耶

而且香港好多地方都是在吃這些東西





到後面其實有些膩了 

我還想要吃更不一樣的拉







有很多好吃的店家都是寶貝找的^^


這是蓮香樓




東西都要自己拿

或是會有阿姨推推車過來~

要吃什麼趕快跟她說就對了


 


很多茶點

有點在台灣吃京星港式飲察






接著又殺去別家吃





因為都吳先生帶路~~

所以我其實也沒什麼記怎麼走

店名是什麼






時代廣場
 










另外其實蠻想搭這種觀光巴士的~



下一次再有機會去我一定要搭!




後來有去逛IT~
但沒看到喜歡的




傍晚時刻上太平山







裡面一進去就是一個大型的購物商場



搭乘手扶梯上去同時也覺得離夜景越來越近了

整個好興奮








天還沒暗就已經有好多人力好腳架在卡位了

看看這麼多人~~~~~~~

天色也要逐漸的暗了





甜蜜照來一張<( ̄︶ ̄)/<( ̄︶ ̄)/<( ̄︶ ̄)/






 

VIEW也來一張<( ̄︶ ̄)>








看完之後回到地面上~~~

覺得這棟大樓很特別~

就自己自拍了一張^^





================================================================================================


我們來到了著名的維多利亞港~

真的非常漂釀~~*













謝謝北鼻這次帶我出去


之後還會有我們一起牽手的第一次 第二次...第N次一起走過喔
(這話很耳熟吧^^~你對我說低!這邊也還給你)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喔~~~~

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