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夏日就是來頂編織帽最百搭拉

夏天一定要往有水有海的地方跑ㄚ
我想最首選的除了北部的北海岸之外
南部首選就非墾丁莫屬了

此時已經到達高雄囉
瞧瞧這藍天~
太美麗


後來我們跑去吃很有名的生魚片
位於一家市場內
外面大排長龍的
等候人數還真不少
這個海瓜子很讚



夏天最愛吃涼筍沙拉了
有夠消暑


挖~~~~看到沒
超大一盤
你猜猜這盤多少
竟然不到200
台北你說哪裡能已這樣的價格吃到這種份量的

重點是他超新鮮
朋友都說我是食物新鮮度測驗機器
這甚麼鬼稱號阿

完全是因為我體質很容易過敏
尤其吃這種生魚片 海鮮類的 蝦子螃蟹等等
如果食材不新鮮
我一定馬上過敏



每一塊都超厚的拉



挖~~~~房間對外的景也太美了
有小陽台的房型一直是我最喜歡的



旁邊就是南灣~~走一下就到了~非常近


房內有小沙發~~
到後來變成放滿在墾丁買的戰利品去了
哈哈



貓鼻頭公園~~~

留念來 一張~



耶耶耶~~~~海灘


看我飛~~~~
飛完落地後笑得有夠燦爛的




晚上逛大街去~~~~



我們來吃冒煙的喬










給他別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