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挖挖
我又出國了!!

這次是去熱帶國家~~~泰國

跟香港不同的是

因為每年寶貝公司尾牙都會出國

所以我也跟著受惠了





因為是跟團的關係

所以蠻多行程是既定的
可是也好好玩喔
還有拿芭蕉餵大象耶

大象好貪吃喔
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用象鼻連同塑膠袋捲走
象夫就趕緊跳出來制止牠





騎大象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整個就是很熱阿其實....

可是象夫人很好~
幫我們拍了好多的照片^^
可是看看我們  還要自己撐著傘
曾經有在別的格友板上看到有介紹過
還有其他大象上面是那種很豪華的"座椅"
就像是貴妃般的XD
我們的可能就是比較簡單一點的






還可以餵鹿



還參觀了蠟像館
裡面有一堆名人~還有哈利波特  強尼戴普等等^^






還到很像是古蹟巡禮的地方







另外去島嶼國家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水上活動了
我們在PATTAYA~~


好熱
太陽大到一定要拿毯子遮住自己
避免曬傷0.0.....






搭小船前往島嶼






名字還真夢幻

叫月光島@@~~~




比較特別的經驗是拖曳飛行傘
約2.3個當地的服務人員用很快的速度幫你穿好裝備之後

毫不客氣的把你往前推XD


加上下面的遊艇已經往前開了~那速度很快~
所以....其實你根本也沒辦法猶要不要往前跑還是根本不想跑
也只能被拖著走的阿






最後整個人就飛在天空上拉~好嗨阿




哈哈~~~~好好笑喔


水上市場 也是蠻有特色的地方







好多好吃的好逛的好看的





來一個好吃消暑的冰八


還為了買一個香蕉煎餅而差點沒趕上車(太多人在排隊了)

後來曾經在士林夜市也看到有人在賣起類似的

只是還沒去買來吃過

結果還是 地陪找到我們之後

請老闆加快速度趕快幫我們做好^^"


晚上在A-ONE用餐
很大的船~~




東西好多~每一種都好好吃










其他天的某一個晚上
還吃了燕窩




行程裡面還去了一個樂園

(原諒我很多細節記憶模糊阿..這麼久才整理)


當中有一個雪屋是比較好玩的




誰叫外面這麼熱

裡面就是一個涼快的天堂吧

有麋鹿 也有巨大的糖果屋可以拍照~

還可以兩人一組 坐在滑板上從高處往下

咻~~~~~~~~~~~的滑雪設施






重點是

樂園裡也有專賣曼谷包的店喔


店裡塞滿了女孩子~整個就是失心瘋

包包好多樣式也太可愛了拉

白的 粉紅的 紅的 蝴蝶結的  讓人不多待一會都難


況且在泰國的小店裡都會看到許許多多大象主題的零錢包或是包

還有可愛的大象玩偶~~~

根本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自己想要買的藉口)

最後還去看了 令人害羞的 人妖SHOW~












最後

來到這裡也別忘了拜一下四面佛喔
^^




對拉~~~回台灣之前

還要買香蕉口味的pocky喔~我另外還買了牛奶口味的
嘿嘿嘿~~~搜括一堆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喔~~~~

幫我推推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婕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